7357.JPG

不經意的小旅行無意間就踏進了這家位在宜蘭礁溪,才剛開幕第四天的【幸福時光 Happy time】

裏頭還聞的到剛裝潢好的味道,新的氣象,溫暖貼心的老闆,還有可以續吃的歐法麵包~很舒服的一次消費!

7352.JPG

距離上一篇文章隔了快兩個禮拜,不是沒有主題寫,反而是太過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時間好好寫完一篇文章

上一週也遇到一個填諮詢表後續接觸應對上的小插曲,讓我很想停下腳步想一想自己的節奏

通常填表完之後,會有下一步簡單的訊息發出去確認狀態,接下來就是我本人或是助理教練的親自通話討論

我一直都不喜歡只是文字上的互動,因為沒有情緒的感應,沒有溫度,也傳達不了太完整的訊息

我不是一個商人,不是只想做生意,每個接手的學員都希望能和他們一起為夢想努力,所以通話溝通很重要

因為我很負責任,不喜歡彼此不了解,也特別重視學習,懂得聽內心的聲音,完全了解大家的心情

所以我是指導員,是朋友,是一個也需要學員的成績當獎勵童心教練,期許自己能在更有智慧去應對每個人

7365.JPG

這次的聚會決定的很臨時,前一天才定案!我排開了表定的兩個行程走了這一趟,發現這家店也是種收穫

凡是發生,必有其美意

SAM_7394.JPG

這裡的裝潢布置和空間感讓我大手癢,走到哪個角度都好拍

暖色系的色調讓進來的人感覺到放鬆,雖然當天下著小雨,卻襯托了宜蘭下雨天的美

7395.JPG  

SAM_7389.JPG  

餐點的部分點一個主餐會有沙拉,麵包,湯品和飲料,平均價位在NT.250~450左右

食物的品質不錯,份量也夠!左下角的麵包可以續點,老闆娘很熱情的來主動詢問要不要追加(追加次數沒問)

如果女生整套吃完會蠻飽的,男生有追加麵包的話應該也會滿足到!

cats.jpg  

我另外有加點了一份鬆餅,本人有莫名的鬆餅控!到新的店家不管在飽,都堅持會來一份吃看看~

SAM_7401.JPG  

他們的鬆餅造型是愛心的形狀耶,送上來的時候有小驚喜了一下!整體的口感建議趁熱吃,放冷會小硬點

SAM_7402.JPG  

接下來帶大家參觀一下環境,用餐區總共有分兩大區域還有室外用餐空間,走到哪都很好拍

7376.JPG  

吧台區!開放的料理空間,會看的到忙進忙出的廚房人員,對衛生也會很放心!

SAM_7366.JPG

這區是另一間的料理教室,未來會規劃小朋友的DIY教室,適合親子同歡

SAM_7417.JPG

第二區的用餐空間,適合三五好友人數不多,情侶檔講悄悄話的座位區

SAM_7409.JPG

還有兒童室,要拖鞋!

立馬想帶我家兩隻1歲多的侄兒們來滾一滾,牆上的書籍適合小學童或幼稚園以下的年齡層

7412.JPG  

不同的用餐區感覺,餐廳的佔地頗大!如果是要辦活動,容納百人都不是問題~

cats.jpg

感謝有這場小旅行,讓我完全有美好的心情,拍下這一系列假掰文藝的形象照XD

電話:03 988-6211

FB粉絲頁搜→ 幸福時光 Happy time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二段406號

614_n.jpg

結束了下午的聚會,晚上終於和小嫻兒見面了!兩個多月已經瘦了7公斤左右,好像網友見面超興奮

人跟人之間就是有些緣分會讓彼此喜歡和靠近,我跟小嫻約定好,一定帶著她瘦到底!大家為我們加油吧!

SAM_7422.JPG  

無意間翻到舊照片跟當天拍的姿勢還一樣,比對完笑歪自己~感謝曾經努力過然後達陣瘦到底的自己~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