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jpg  

泡湯真是讓人身心愉悅的事!但如果覺得泡湯可以減肥!?這可誤會大了XD

我比較建議泡湯時間是在晚上的餐後一個小時泡,胃裡的食物消化一部分,也不至於泡了起來又很餓的感覺

最好是住在溫泉會館放鬆,泡完直接上乳液睡覺,整個很好入眠    (圖片來源/NOW新聞網)

capture-20150113-131744.jpg

前幾天在FB分享新買的無袖運動型背心,引起小小回響,穿起來超貼身!還好老娘現在瘦下來了~

如果回到當初的肉肉身材.穿這件背心應該會像米其林寶寶一樣,擠出很多層的小肉圈!

現在比較困擾的就是手臂太細,一直以為中段有20多公分,昨天一量剩19.5cm,難怪一直被念@_@

654.jpg  

這回的度假行算是半招待的走訪了宜蘭的川湯春天酒店,我是去了之後才到官網收集資訊

我們的房型色調偏金黃,這種顏色其實蠻危險的,不是很金碧輝煌~就是很俗!現場看還能接受

我很大推它們家的床,軟硬適中超級好睡!尺寸又大,我一個人躺一張整個翻滾

6834.JPG  

我們的房型在官網上叫【香奈兒】,我突然發現這個系列的10間房風格差超大

有的是白色系的簡約色調,建議大家先上網看看房型,看看能不能指定自己喜歡的!

6868.JPG  

這個房型還有另一個讓我很滿意的地方就是左下的梳畫台,左邊還有個全身鏡可以打理儀容

廁所入口整個很氣派,是雙開的玻璃雕花木門,沒有洛鎖的功能~

0cats.jpg  

走進去正對洗手台,右手邊就是我們的泡湯池,我的身高166cm,坐下來湯池的深度剛好到脖子

大小約莫可以同時坐4~5個女孩子一起泡還不嫌擠,我超愛那一台電視!當天一邊泡一邊看康熙來了

6843.JPG

6871.JPG

 站在池子裡拍出去的畫面,乾濕分離!裏頭的沐浴用品很齊全,洗頭,洗澡和護髮乳都有!

6844.JPG  

其他拋棄式的換洗用具也都一應具全

6839.JPG  

我們住了兩天一夜,包第一天晚餐+第二天早餐&中餐!

一泊三食還有SPAf區的入場券,這樣的配套一人3千有找!手上拿的是晚餐供應的豬肋排,覺得很厲害!

6856.JPG  

我個人覺得吃得真的不錯,而且料理不會太過負擔,我這個刁嘴可以接受的範圍

1cats.jpg  

和我工作上的家人們一起玩,我覺得很幸福!看就知道我在這區算的年紀篇年輕的~

本人年薪是破百萬的收入,但跟這區的人比,排行還只能算倒數的哩!

每次跟他們出遊都可以完全的放空,外出吃吃喝喝都被顧頭顧尾,還搶走付錢的機會,盡情的當小孩真好

6904.JPG  

除了住宿和SPA區之外,川湯還有專屬的湯屋!網站上的質感不錯供大家參考

電話:TEL:(03)9889-88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43號

官方部落格相簿:http://photo.xuite.net/chuangtangspring

官方網站:http://www.chuang-tang.com.tw/spring/index.html

1555.jpg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