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_n.jpg  

莫名的喜歡首圖的小安,很有國際名模的架式!而且她本人的身高剛好172cm,加上原住民五官好美~

最近寒流加上連假,好多人跟PEGGY反應和求救,覺得最近特別失焦,然後一轉眼體重又飆起來了

我想問大家【減肥這件事可以放棄嗎?】這個深奧的問題我研究了好多年,最後的答案是『根本不可以!

因為表面上談減肥也許只是外表,觀感,好不好買衣服,讚美或是比較

深層一點看待,其實減肥代表的是自己對自己的認同度,肯定,價值觀,甚至影響人際關係和喜怒哀樂

所以放棄減肥就像是背叛自己的理想生活~

這樣大家能理解為什麼放棄看似容易,但心裡卻總覺得空虛或是有逃避的失落感了吧!

我這一篇的學員-小安,在她身上懷孕生子前,一直都沒有體重上的困擾,以前是運動員(田徑和籃球)

只是結婚生了小孩之後,體重增加了25公斤,讓她完全沒辦法接受鏡子裡的自己

289_n.jpg

產前平均不超過57公斤(身高172cm),做完月子之後體重破80公斤~

初期小安都用運動來減肥,不過成效完全不彰,一週運動至少3~4天、4個月下來總共才瘦3公斤

323_n.jpg

這期間小安一直有再觀察我的文章,但她很擔心是不是要付出昂貴的代價,持續觀望好一陣子

直到她看到我寫這一篇: [減肥] 運動員不好瘦?她減了12公斤耶!!

說運動員瘦的過程和結果,讓小安找到共鳴點,觸動填表詢問我如何瘦下來的決心

52908.jpg  

第一次和她做了30分鐘的溝通,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汐止人,而且她竟然認識我的親姊妹

談話過程我知道這是她的第一胎,之前的工作又是服務業作息很亂,加上現在要帶小孩常常有嚴重的疲勞感

所以我告訴她第一個訊息是:運動不適每個人都適合的,已經夠疲勞了還要強迫自己去動,根本是讓身體更傷

這樣的狀態怎麼可能會瘦,好比強迫一個病人去跑步,傷口上灑鹽一樣

於是我給她一些生活上的飲食建議(正確飲食佔80%),還有作息方面的聰明調整,4個月瘦了12公斤

3cats.jpg

這樣的調整不只是變瘦了,過程中還讓自己的精神體力變得更好,排便狀況也正常很多

355_o.jpg  

小安生完後4個月為肥胖苦惱到情緒有很大的障礙,用對方法適合自己的習慣調整後,目前已經瘦了15公斤

本人真的好愛她的身材比例,一雙腿有夠長,又直又美!兩張照片比對真的是厚片人變薄片人

0cats.jpg  

產後抱孩子的臉形,到現在差很大!小北鼻的長大可以應證媽咪的改變!

1cats.jpg

768_n.jpg  

正確的觀念學習也是我很要求學員的一環,想法不對問題就會再次上演

請記得放下對體重的偏執,體脂肪絕對是身形和復胖率的重要關鍵

因為脂肪和肌肉不管是視覺上或是代謝的速度都差了4~7倍,體脂肪越低身形就越美,代謝就越好!

2cats.jpg  

小安的目標就是要回到產前的樣子,但我對她的期許更高,一定可以挑戰55公斤以下

最近本人一直在碎碎念,有沒有一個人能超越我的狀態讓我增加動力

因為我已經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接下來要挑戰的是從瘦到有型,我很看好小安的線條,努力幫她達陣刺激自己對線(川字肌&馬甲線)的渴望^0^

62.jpg  

再次重申:減肥代表的是自己對自己的認同度肯定價值觀,甚至影響人際關係喜怒哀樂

所以放棄減肥就像是背叛自己的理想生活,一時之間好像輕鬆了些,但終歸還是對自己不夠滿意,挫折感重複上演

與其這樣,不如跟PEGGY一起瘦到標準,然後投資時間在學習觀念&更愛自己上頭,一定能有最好的投資報酬率

6588.JPG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