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7.JPG  

自己達成目標會被招待吃飯,我帶的飲食指導員們若是學員的成績和目標也到位,我就招待大家吃飯!

這一回我請大家到宜蘭的玻璃屋聚餐,這家餐廳真的沒有一點關係還真不好訂位~

和好姊妹一起工作很開心,什麼事都可以再一起行動,工作時間又能自由安排,超幸福!

 

8444.JPG  

話說好姊妹產後也瘦了8公斤,前天整理手機照片翻到這一張,立馬下載下來取笑她(感情好才可以這麼直接喔)

本人立志未來若要生小孩,一定要當個全程控制在8公斤左右的孕婦!(握拳)

413901.jpg  

教我同學經過一番飲食革命後,現在算瘦下來很久了!女兒也接近2歲,帶出門就是一對很亮眼的母女!

8440.JPG  

5年前我第一次去玻璃屋吃,端出來的菜都讓我嚇歪,很大份而且菜的花樣多變,口感也非常喜歡

餐廳的消費方式以人頭計,一個人最少是400元的低消,現在漲到一個人最少要600的低消(服務費另計)

當時平日要訂位還算簡單,最多假日要提前1~2個月預約,現在已經紅到連平常中午都得提前1個月以上預約

0cats.jpg  

我手上這塊德國豬腳的殘骸超大隻,差不多就是我手腕的三倍粗,酥炸的軟硬適中,外皮越咬越香

8419.JPG  

餐廳外圍的景色很棒,被山林包圍空氣特別新鮮,出門前還下雨~飯後雨也停了!

8441.JPG

本人除了很會幫人家規劃飲食之外,身兼無名攝影師,因為頗會拍常常被抓去當攝影師

我的親愛的同事子玲,請我幫她拍一張優雅有氣質的形象照,話說她的改變很特別

因為前後只瘦了兩公斤,不過下半身尺寸卻雕碩超過3吋以上,年近40歲完全看不出來!

1cats.jpg  

每個月我請大家吃飯的花費基本上都是5000塊以上,以不去酒店的狀態下,算是有夠會吃了吧XD

很感謝有這些能力可以給予和付出,越多人可以讓我招待免費吃吃喝喝,越是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想要我請客嗎?歡迎來跟我一起當個負責任願意幫助別人的好教練!

190.jpg  

第二站梅花湖,一定要去小熊書訪吃鬆餅!有時候也莫名覺得自己的胃很有彈性

可以吃完一輪首創料理後,隔不到一小時在喀下鬆餅和薯條...點心XDDD

02.jpg  

大家如果要去小熊要快喔,因為最近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超、級、好、吃!!!

宜蘭真的是很多元的後花園,小吃,特色料理,別出心裁的民宿,台灣必走的夜市、一項都不缺!

這次玻璃屋+梅花湖行程已經好幾回了,之前寫過這兩個景點和推薦行程,有興趣可以自己爬文 (點紅字連結)

玻璃屋專篇→玻璃屋No Menu手做料理 

其他推薦→ 新鮮炭烤牡蠣&吃到翻宜蘭行 & 好吃好拍宜蘭一日遊行程

03.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