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_n.jpg  

上周末去探姊妹的班,她們在南勢角捷運站附近的夜市裡的服飾店工作~

抓了空檔時間跑去探班,嘴巴說是探班聯繫感情,實際上老娘就是打了主意要去刺激消費

走見店裡就看到模豆身上展示這一件造型T恤,立馬請好姊妹扒下來讓我試穿,二話不說~帶走!

傳照片給JAN先生看,竟然回我:衣服怎麼不好好買,找這種破東破西的款式!

他到底是哪個年代的出土文物呀?我就怕熱需要通風呀!

000.jpg  

料子很輕很舒服,簡單穿感覺顯瘦又有造型!

畢竟我還是喜歡舒適的自在感,要我踩高跟鞋真的是很要命,最多就拍照的那幾秒還撐得住

2997.jpg

我滴兩位親親好姊妹,從高中同班同學一路到現在~

以前在學校都是瘋癲的大ㄚ頭,現在結婚生子的一堆,無論如何我們都在心裡幫彼此留個角落

15歲時期的姊妹還會靦腆害羞,30歲過後的姊妹已經走到直來直往,腥羶色話題樣樣不拘了

594.jpg  

592.jpg

現在衣櫃有做新春的優或活動唷!

還有一些簡單又造型的T恤在做兩件特賣,當天手滑帶了4件走才一千多塊,覺得很超值!

158_n.jpg

這一篇文章除了不是業配文(也沒這麼多人看XD),自己還下海當臨時模豆

我那兩位姊妹身高都不到160cm,一直碎念衣服都撐不起來,丟了幾套叫我乖乖換上讓他們拍照

結果穿完後,我又把照片上的褲裙帶走了!誰叫它讓我連穿平底腿都看起來這麼細 

0cats.jpg  

9分褲,這一套雖然我個人比較不是走這路線,但當天剛好台北熱翻,穿起來很涼爽舒適

1cats.jpg  

實際的地址和聯絡方式就在這兒囉,平均價位都是百元單品,喜歡韓系的小資女孩可以去逛逛

另外我其他好姊妹們在台中和新竹也都有店唷,下回再個別去刺激消費XDDD

南勢角店粉絲頁:衣櫃

台中&新竹店粉絲頁:皇家主臥室

 

249_n.jpg

今天已經正式穿它出門上工啦,這樣簡單又小性感不好嗎!!??漬~

8473.JPG  

這兩天待了台南和台中,和調皮&認真的學員見面~

比比兒平常最愛偷吃了,3個月依然瘦了7公斤,整個人薄度小了一半變得好古錐!

比比.jpg  

周末Peggy要閉關進修去,有填表的捧油得等下周一才會開始陸續回復唷!

8477.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