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活在當下,微笑的看遍這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在綠葉方舟發現幸福~



我在寫部落格,看部落格、最喜歡從部落格裡發現美好的地方,然後~走進這些美好的地方裡。



出發前上網做了功課,很多部落客都寫過綠葉方舟!看了三~五篇之後對這裡充滿期待
實際走進裡面果然也如想像中漂亮,景色,空氣,連當天的溫度都恰到好處,落在我喜歡的23度

總共有分兩大建築區,左右兩邊都是用餐區,有些不同的設計感!中間有原木走道做串連~



從停車場走到館內沿途的風景,我們選擇在星期一來拜訪這裡,避掉假日的人潮



很多的大片草皮,館內也接受帶寵物進來,可以坐在室外的座位區



入園左邊的用餐區,也是我們被安排到的這一區



右邊用餐區,空間更大。往裡頭走有三個樓層,一樓挑高。



從我的用餐區往外面拍的畫面,整體上有帶來很平靜安舒的氛圍



此棟的另一處也有這樣的吊橋椅,沒有假日的人擠人,想選哪坐都沒問題



隨處都有像這樣的可愛塗鴉,能感受出來這裡的整體感是經過很用心的規劃過



等待用餐時我先到處走走,恰巧拍到一對情侶(應該是吧)在外拍!館內也有提供拍攝婚紗的場地租借



左右兩棟中間的連接橋梁



用餐時還發現另一對情侶帶了12隻狗狗來踏青,最特別的是有隻阿富汗犬,看起來高貴極了



餐廳內的小角落



這裡是我的座位區往外看的環境



跟我形影不離的藍色水壺就是我坐的位置啦!多喝水非常重要,隨身帶水壺就不會忘記!

延伸閱讀(點字連結)→ [妙計] 想擺脫痘痘&水腫&便秘只要聰明『多喝水』



前一天太擔心睡過頭,結果只睡了4小時就起來!連假休的太開心,沒再設鬧鐘的XD



因為我們是和工作團隊一起出遊,很多人都攜家帶眷!來了整四台遊覽車
所以有跟『綠葉方舟』先談好餐點的內容和價位,詳細的行情可以上官網查詢

第一道生菜沙拉,有蒜味的沙拉醬超對我的胃



羅勒麵包,吃起來有種就層塔的香味!現烤出來的軟嫩度灰常好



馬鈴薯濃湯,溫度不夠熱有點可惜!



我點的雞排套餐,正面、側面都拍給大家看



豬排套餐,弄得很像高級牛排 XD



野菇燉飯,方便素的可以使用!裡面的米粒其實是義大利麵,後來問服務生才知道



餐後甜點我選的水果醋,還有黑糖凍&水果!如果要問我食物好不好吃,整體上還不錯~



我們這一棟的其他用餐區



館內有很多像這樣的烤爐,同行友人不假思索的說這應該是用來烤地瓜
看起來就是冬天取暖用的,或者裝飾之類的!連烤地瓜都說得出來...是太餓嗎?



右邊的用餐區,挑高的設計毫無壓迫感



二樓有包廂,拍進去和拍出來的不同感覺



這裡就適合情侶談情說愛,不想被打擾的空間



餐桌擺盤搭配環境,很有質感!



樓梯間也有設計感



那張沙發床很有巴里島風,要是家裡空間夠大,很想弄一個來放
這裡的色調和燈光氛圍都恰到好處,融在這樣有水有山的環境裏頭一切都很對



婚紗拍攝的休息室門牌,用幸福創作室的字眼特別貼切!



不健康的人太多,肥胖的人太多,但真正願意用心的教練總是不夠用
因為當教練要願意學習,負責任,設身處地替學員著想和他們相處,了解他們內心想要的

這次造訪這兒是被招待,本月17號又另外被招待去宜蘭玩
幸福的條件之一,當你認真投入工作和教育時,你的努力會被看見

綠葉方舟油桐花.螢火蟲季4月中旬~5月中下旬,想去的朋友假日記得提前先預約唷

電話:037-875868
官網:http://greenark.com.tw/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