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ats.jpg

忙屬惹~忙屬惹~忙~屬~惹~~~~~(尖叫+吶喊) 

連講了兩天的課,分享如何成為永久的瘦子&工作經驗談,每次分享完腦細胞都被榨乾的港覺~

今年的扣達用完了!不接啦~!!這樣都沒時間跟我的學員約會,見面時間排得2266(淚奔)

過完年之後,要準備迎接夏天啦~雖然我體重是標準下,不過體態還是能在好點~假期結束再來一輪朔型計畫

9875.JPG  

今天和大哥(右)約好了見面吃飯,我和他們一家人是透過網路認識

當時大哥的體重過重影響到健康,所以問我怎麼健康的管理體重,我們因此種下了像家人一樣的感情

當我想白吃白喝的時候,一通電話他們就準備好好的,還專程去買我超愛吃的甘梅薯條來餵我

而且準備的食材都是手工做的或是蔬食類,吃完身體是舒服的,厚~~~我可不可以每個禮拜都報到!!

2722.jpg  

大哥減了10公斤,珮均減了9公斤,一直到現在已經2年多了,都維持得很不錯!!

延伸閱讀→ [減肥] 年齡不是問題,夫妻一起瘦 (←點字連結)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點紅字連結 )

 

大哥的本業是個裝潢設計師,從繪圖到工程都可以一手包辦

看過一些他的作品,真的畫得很精緻,這一間亞太古美術整體的架構也是大哥設計的!!

每次跟他聊天都可以聽得到他對作品的理念和堅持,我常笑說他是個灰常有個性的藝術家~

9937.JPG  

吃飽飯後我們直接到附近的木雕老街走走,『時機』在老街的熱絡度上可見一班

聽他們說在5年多前,到了假日這邊都很熱鬧的,我當天去也是星期日,人煙稀稀落落

9894.JPG  

這裡是三義規劃的文創商圈,占地不小!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紅色的區塊才有廠商在經營,其他白色目前都是空著的

9936.JPG  

往好的方面看,有一種寧靜的氛圍!想要拍些孤寂感或是放空,這裡很適合~

9906.JPG

9919.JPG  

如果有外拍單位想避人潮,這裡挺不賴的~拍秋冬款會很有FU

9918.JPG

看似偏遠的地方,卻藏有一間很有層次的餐廳~富貴系列

這家餐廳是走無菜單料理,只有分葷食和素食,套餐起跳金額是NT.2000

9914.JPG  

我們只是路過參觀,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點網址連結

http://www.fugui-sanyi.com.tw/

9915.JPG

9909.JPG  

大哥之前跟朋友到裡面參觀過,在藍天白雲下的餐廳很有能量的感覺~

1cats.jpg

0224.jpg

這張照片放FB引起極大的回響,並不是因為我的美貌,而是大哥醒目的中指~還真調皮

重點是大哥完全很不經意,只是一個拿東西的手勢~笑翻我了

9901.JPG  

不出來走走都不知道生活上又發明了那些好玩的事兒~拉筋鞋是我第一次看過,沒想到都出到第二代了

9892.JPG  

站上去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9905.JPG  

最後技癢~多拍了幾張自認為頗有意境的照片~

9933.JPG  

緣分是特別奇妙的事,一開始大哥只是來減肥的~

現在我和他們全家好到也像家人,一起聊健康,一起聰明吃美食,一起出國玩~

這世上哪裡來這麼酷的工作,和學員們可以減肥減到擁有吃喝玩樂&聊夢想的深厚感情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