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幸福,屬於自己的幸福也會開始靠近...如果可以的話啦



無名有時候會把正常的回應給歸到垃圾回應喔!建議大家有時候可以去檢查一下!
像這篇回應→『 [減肥] 閉嘴!我瘦了,別再叫我大餅臉! 』有三則被歸到垃圾回應,救回來就好啦

大多數會被歸過去的是一些色情暴力廣告之類的,偶爾會誤判!如何救:
按網誌管理→文章管理→回應管理→垃圾回應→右邊有個小圖(這不是垃圾回應)按一下就歸位了

這裡是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聯誼社(國貿33),以前都是到對面開會(TICC),原來這的婚宴場地這麼美



這會是參加工作上的夥伴婚禮,謝謝這對佳人兒又讓我有光明正大吃吃喝喝的原因
這的場地布置我挺喜歡的,一桌的座位可以容納12人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會上八道冷盤小菜,每一種都不錯吃



當晚的菜單,看就知道可以吃很飽!
只是菜單用這樣的感覺呈現加上銀框,怎麼有種怪怪的感覺...



貼心的新人還提供甲殼素讓我們在餐前使用,像這樣的大餐我會吃兩顆(水要500cc喔)
吃完飯回家我會馬上泡杯500cc熱的運動茶+兩顆細喜錠(納鉀平衡),隔天不擔心腫歪歪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婚禮最動人的片段之一就是播放新人相識的過程,這兒的氛圍真的還不賴
整排的投影幕一起播放有另一種氣氛,這些投影幕拉起來就是一大片窗戶,可以看到大台北夜景



這一對是女大男小的組合,兩人差了六歲(完全看不出來)
新娘子好瘦喔,穿上禮服整個身材大家都羨慕翻了,她雕朔了3公斤唷



菜色如下,本人覺得很有水準!口感和內容我都喜歡




國貿33讓我覺得最『厚工 (台)』的是服務,每桌都有個專屬服務生
每上一道菜就會換個盤子,另外服務生還會將每道菜色平均分發給每個客人

基本上我們只要動動嘴巴,連伸手夾菜都不用



甜點類,紅豆蓮子



拿著酒杯假假一下,老娘根本滴酒不沾,酒量奇差無比~有過最誇張的紀錄吃個燒酒雞就暈了



敬酒時間,這對新人彼此的信仰相同!感覺得出來他們這一場是走溫馨路線
什麼加料酒水,整新郎這類的戲碼都沒有上演,和平的完成這場結訂一起的婚禮



3歲的小孩都這麼假鬼假怪嗎~小愛德華跟我一樣是天秤座,他表情有夠多 XDDD



窗外的夜景,有一點反光,但還是很美~



中場新人有準備小禮物分送給大家,每一朵花上頭都印有一段話引據聖經
本人抽到『喜樂的心乃是良藥』自己謹記在心,也送給大家!



參加這場婚禮的感覺真的很棒,男方女方在同一個環境工作~
兩個人的契合度和中心思想也因同樣的信仰而更加貼近,他們的愛情真的感動現場每個人

老娘很少會談到自己的感情觀,但我只能說娶到我會很有福氣
因為我有時尚的外在,傳統的內在,對另一半完全的忠誠,戀家又努力工作(你看看哪裡找)XDDD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聯誼社(國貿33)
網址:http://www.twtcclub.com.tw/main.aspx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