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喊聚餐,餐廳確定之後我就忍不住上網蒐一下,『美好年代』的質感有讓我沒到先心動~



今天是為了國中同學們小聚而來,班長去年去了一趟澳洲,五月份又要飛~

曾在FB看見友人分享這個小插畫【初中的同學,可能會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他們和你度過了人生中最不理智的三年 ,三年裡做了不少瘋狂的事讓你不可能忘記

國中時期想想還真是荒唐,有最多小情緒的時候,常因小事兒放大然後推給『叛逆期』



每當有聚會的時候都要心存感激,謝謝招集者要聯絡事宜,確認人數~還得迎合大家的口味
特別是我們這樣的狀況,說熟但又沒常相處,畢業15年了(我有洩漏年紀嗎)大家都散落各地



美好年代主打懷舊風~義大利餐飲,咖啡下午茶!
牆上投射著懷舊電影,正巧拍到的字幕還真值得玩味兒



又是個讓人快門拍不停的環境,整體的裝潢感覺就非常考就
 


這些牆上的作畫我本人特別喜歡,本人天生沒什麼藝術細胞,創作極限只有晴天娃娃這類的
看到有好的作品就很嘖嘖稱奇,到底哪來的才華能畫得這麼細緻,還好我不用靠畫來混飯吃



空間的設計也很有創意,這已經超越我能想像的範圍了




吧台往外拍的畫面,這裡的服務生多數都是男生,也都挺有型的!
 


嗨,我的同學們!說來還真妙,也沒特別講好~就怎麼男生女生各自坐一排
不明事理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們正在辦什麼聯誼會之類的呀  

 


安妮是我國中同學的老婆,產後有體重上的困擾所以來找我
雖然我跟她認識才一個月,但相處起來離奇的自在,很多東西都能聊



來之前先幫安妮量身,她實在太棒了!!!
才一個月就瘦了8公斤,創下我指導女生減重速度的記錄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美好年代是家挺熱門的店,來之前記得要先預約!
 


低頭滑手機好像變配菜了 XD
  



套餐附的沙拉和麵包!若是晚餐時間聚會,我會單點。讓身體負擔輕一點~
 


友人點的披薩,大家都互相吃來吃去!分享食物的感覺超讚


 
我點的『香料雞肉蝴蝶麵』非常好吃,造型像蝴蝶結,吃起來超Q彈~大推



其他人點的燉飯和義大利麵,整體的食物品質都不錯!今天沒有吃到地雷餐點
 




甜點是『經典OREO鬆餅塔』這是店內的招牌之一,一定要先預訂才吃得到
中間是奶油+OREO餅乾,餅皮是蛋糕類(不甜不膩),淋上牛奶口感也很棒,怎麼會這麼好吃!!
 


除了今天吃的之外,美好年代的甜點和餐飲還有很多讓人驚喜的
用完餐之後我又去爬文,其他部落客分享我們沒點到的,差點口水沒流滿地(吸)



美好年代會讓我想一去再去的店家,身為天秤座的我~評論起來一定公平正義
食物和上餐速度都沒太大的問題,服務方面我沒特別留意,不過服務生都蠻賞心悅目的

謝謝副班長為我們找到這麼棒的店家,下一回我再揪團來這兒嚐嚐其他料理
餐點的消費價位大概在NT.200~NT.500之間(會加收10%服務費)

預約電話:02-2775-3393
營業時間: 11:00am~10:00pm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so go百貨正後方)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eiHaoNianDaiBelleEpoque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