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這把年紀才知道鼎王湯頭可以外帶,這倒不失為一個吃飽喝足又省成本的好方法耶



明天就是工作室舉辦的第一屆成果展了,每個夥伴們都神經繃得很緊
連繫,籌備,開會,歷經多少次的翻桌開罵討論,當流程表一出來的時候大家都笑了
完成後~整個過程我會詳細記錄,保證精彩呀!


會有這一攤聚會是為了友人的生日慶,提前三天先幫他慶祝比較不容易起疑(是嗎?)



到家裡吃飯,自己準備食材,親自去採買的感覺特別有FU
可以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又可以一邊想像大家聚在一起的氛圍特好



湯底是光復南路上那家鼎王買的,鼎王是單點店,價位是火鍋界的中上程度(文末說明)



有人懂料理真是很爽快的一件事兒,這一攤我只負責掏錢買東西和張嘴吃就好
連鍋底湯頭的分配都很有學問,還要用濾網把香料分出來,可以在煮第二鍋也不失味兒



說起來不是花錢俗氣,有些時候金額確實也代表品質
鼎王的鴨血和豆腐簡直是藝術呀!每一塊都入味透了(一邊寫唾液又分泌)




今晚型男大主廚就是小黑啦!我只能說他實在太有才,運動跳舞難不倒他又會料理



我贏他的部分就是飲食&建康的分析和規劃啦!畢竟他的14公斤可是我親手操刀弄掉的

現在只要學員已經接近標準體重,我就會送到他那處理線條!
減肥算什麼!瘦下來還能學會觀念維持住,加上川字肌和人魚線才是王道啊

延伸閱讀 → [減肥] 一個月健康甩14公斤,跟著做就對了!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我記得買回來明明是一坨一坨隨便堆,怎麼一經小黑的巧手之後,擺盤賞心悅目呀!



全部的食材攤開來,我確定我們只是小型聚會(8大3小)怎麼搞得很像流水席XD



第一輪下鍋等著食材滾酒可以開動了,看起來真的很好粗!吃起來也真的有夠好粗!



空檔時間拿蛋糕起來自拍,娟娟接近37歲了,長這樣!保養何其重要呀!



好加在娟娟產後瘦了26公斤,她產後減肥故事我也有寫,大家自己搜文吧!



嗑火鍋途中又端出一盤烏魚子(友人友情贊助),四海皆朋友還真不賴!
當晚馬上學到烏魚子用烤的很好吃,而且要搭配蘋果片或是蒜苗,好享受喔!



這位就是壽星先生啦!手擋住的意思是頭髮沒抓!其實沒關係的,不會有人在意



這一餐吃下來算給各為聽~
鼎王六人份湯底+600鼎王配料=NT.1300(不能單買湯底)
菜市場血拼一堆菇菜類&火鍋料,肉片直接跟友人工廠叫,花了NT.2000

之前去鼎王店家消費,同行6個人總共吃了八千多塊 XDDDDDD

第一次這樣搞食材份量沒拿捏好,我們大概只吃了一半不到
平均一個人花不到四百,還剩一堆料跟湯底,隔天帶到聚樂部繼續吃,是不是很超值!

鼎王網址: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htm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