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找Show girl,每個學員瘦下來之後,各個都變成極品尤物!!!



這一場成果展的成形主要是想要表揚認真朝目標邁進的學員們~
加上慶祝工作室成立半年,目前已經有超過500個學員在變瘦變美的路上

這一篇非常厲害,滿滿的變身前後,大家瘦下來怎麼穿都很好看!



瘦下來有打扮的場合會讓人加深動力呀!
本人腿上有疤不敢單穿短裙,事業線又不敢露,所以只好以顏色取勝啦

這場成果展耗時超過3個月的時間討論,不斷的開會,修正,搞不定場地
幾度都覺得這場活動到底能不能成形?學員們出席率如何?經費掌控的狀況...



幸好,我們是最棒的團隊!雖然吵吵鬧鬧還是各自把所有的事務完成
我們也總是在有話直說的狀態下,又不失了和氣。永遠會設身處地的為彼此著想

活動準備開始,調酒區!酒精濃度大概 -1吧,這麼健康的環境當然淡到不行
 


這照片裡頭有20,30,40齡的接近範圍內,有保養還是有差啦
 


今晚的活動,禮物和美食是鼓勵學員們這段時間以來的努力,回饋給他們!
 






 
吃飽喝足之後大家舉杯慶祝,可惜了聚樂部空間不夠大!
每個教練都只能分配一些名額,如果所有學員到齊應該會擠到忠孝東路上
 


謝謝他們願意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謝謝每個教練都認真學習解決學員方法,情緒,速度上的問題!

當舉杯的這一瞬間,心裡有很滿的感動!



後台直擊美麗的頒獎小天使,秋伶腿美胸前偉大!
以前節食的要死還是有小腹,改變飲食習慣之後,現在是完美的比例 (首圖有全身照)
 


我們的獎項一共分為六種
最佳學習,最佳忠實,最佳效果,最佳精神,家庭大使,社區大使獎

每個人都採不具名投票,所以除了製作投影片團隊之外,我們都不知道結果



六個獎項裡頭,我的學員拿下了兩個!!!(歡呼+灑花)
 

 
小逸贏得了最佳學習獎!我常跟學員溝通『有觀念』會成就一輩子的健康
知道肥胖形成的原因,就可以避免瘦下來又復胖的窘境,所以我非常努力跟學員溝通要多學習

小逸雖然行動不方便,但他總是像塊海綿一樣,很樂於學習而且再遠都願意
所以小逸的最佳學習獎完全實至名歸,目前為止小逸也瘦了超過10公斤以上了



人山人海的工作室,有些學員還帶著家人一起來參與!好喜歡這樣的氛圍~



另外還準備了貼心小禮物,讓每個人離開前隨機抽一個!
 


這四位俊男美女是我一路看過來的,他們每個人踏進這裡的第一天都是我親自溝通的
幾個月過去了,他們展現對自己的承諾!瘦下來變得更健康,在FB上許多朋友讚美跟誇獎



上下對照這就是他們的過去,這前後的差別才短短幾個月而已!!!



結束前的大合照,雖然擠不下全部的人!但每一個人都同等的重要!



 你永遠不會知道每個胖子瘦下來可以有多帥/美

我減了12公斤,變得更健康!這健康不只是身體,還有心靈層面的健康
 
 

對我們來說要讓一個人瘦下來,簡單到不行!
我們懂原理,了解健康的要素,也有很健康的規劃和環境!
今年夏天會再籌備一個更盛大的週年慶,期待有更多的變身故事跟大家分享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