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工作室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主題趴『七月怪談』學員們都瘦好多,莫非是嚇到瘦!? XD



今天看到絲頁突破1000人按讚,差點沒租台箱型車沿街謝票,感謝大家的支持。

從七月一日開始,本人又進入齋戒月。想要讓線條更緊緻些,臉更小些,腿更細些~
隨時替自己找到努力的動力,30號要講課,下個月11號週年慶又要穿的袒胸露背...拼了


體重管理挑戰賽是我們工作室的重點行事曆之一,賽程為期一個月,最後一週結賽結合趴踢  

 


七月怪談這主題是我特別推薦的,趁著農曆七月前趕快來辦一下,如果真正到了還真沒種。

分解一下如何成為『淒厲人妻-鬼妻』的步驟
 
重點一、想盡辦法把臉弄得很白(有白色粉膏最合適),當天行程太滿工具準備不齊比較陽春




重點二、想盡辦法把眼睛弄很大。假睫毛是必要工具之一,要麻黏兩層,要麻挑最誇張的。 



重點三、眼睛周圍能框多黑就多黑,我是用黑色+咖啡色眼線膠打底
如果黑眼球不像我這麼大顆,建議可以買一副角膜變色片或是放大片會更傳神  
 



重點四、黑色眼影打滿眼窩,外圍再用紅色眼影製造血淚感
 
這一次的血淚我是用鮮紅色口紅弄的,因為血漿或廣告顏料沒這麼方便取得
如果紅色眼影的飽和度不夠的話畫起來又四不像,所以鮮紅色的口紅加上深色眼影就很有效果  
 

I am 鬼妻PEGGY .....XDDDDD
 


當天也有學員攜家帶眷,在開始畫之前我們都有先跟小孩『事前說明』
告誡他們待會的一切都是假像,省得趴踢裡頭充滿哭聲,回家繼續做噩夢可不好 
 


當天量身完就可以開吃了,努力ㄧ個月小小放鬆一下是不錯的。



這一群鬼怪討論的不是為非作歹的事情,大家只是在選要喝雪碧還是可樂 XD 



大家湊在一起的造型特寫,還真的蠻恐怖一下的 
 


其中也幫七月份的壽星表揚
 
 

話說~鬼界也有壽星這檔事嗎?是慶祝重生還是在死一次!? XDDD 
 


整場除了鬼影重重之外,也有一些假道士或是和尚之類的平衡氣氛 


 

黑白無常的玩遊戲時間,輸的會被抓走五花大綁,中標的剛好是我的學員~哈哈哈
 


這畫面超詭異,我的學員們都是正常的樣子,身為教練的我還真是假鬼假怪
之後如果分享他們的比對照,用這造型應該會很容易引起話題吧~焦點擺錯也情有可原 
 


安妮媽媽3個多月減超過15公斤啦!天生臉形吃香,整個臉越來越小 


 
另外被抓去綑綁的林益,3個月減了超過20公斤,剩下7公斤就達標啦!
瘦下來整個氣色都變的很好看,這個裝扮跟他們一起合照,還真是怎麼看怎麼詭異XDDD  



自從2年前第一次參加萬聖鬼趴之後,就一直覺得自己很有這方面裝扮的天賦
這三種妝都是自己畫的,也會參考一些鬼電影或是恐怖圖片之類的,越來越精進了我  



剛好順應這個月在替自己朔型階段,完全有鬼妻娜娜的瘦弱感。
連鬼妝的演變都可以看得出來我有沒有認真在減肥,本人天生圓臉1公斤都會差很多 
 
飲食的調整還是佔90%,另外增加10%的運動(每週兩小時運動舞蹈班)
觀察自己身材這三週的變化,公斤數掉不多(重體脂),但線條和穿衣服的鬆緊度有很大的不同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