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派對就是要有豐富的美食,好聽的音樂,燈光,氣氛~當晚一切完備到位



期待寫這一篇很久了,因為人人都喜歡自己美麗的樣子~
最近常有種感覺『還好我以前比較醜』的心情,而這句話的意思是我的現在&當下總是更好

努力工作符合公司的資格,在泰國度假的其中一個晚上
集合亞洲區13個國家,公司幫我們辦了一個千人的夏威夷風主題派對



一進場兩排站著身材很好的猛男和辣妹,身上帶的花圈和手環是要拿來給我們治裝用的



本日夏威夷風Look,川字肌沒練到位實在沒勇氣穿少少~
雖然我的文字偶爾很口無遮攔又荒腔走板,實際上我的內心既保守又傳統,很怕被人家盯著看



整場派對的模豆都隨我們抓來拍,這位頗有『上海灘-賭聖』裡~丁力的FU



這些靦腆的服務員會穿梭在派對現場,隨時滿足我們的需求



一個晚上我在頭毛上面就搞了很多派頭,一直變化不同造型。大家都喜歡看到漂漂亮亮的自己



除了首圖以外的整大區美食,還有甜點區。這些食物整場到處都有,吃喝不完。



擺設的樹下放新鮮水果,結束時一大堆都沒吃,我們一人帶一顆火龍果回去



手上的木碗是裝飲料的,說不上來這味道。應該是夏威夷當地的飲品



維納斯女神!? XDDD



這個空間大概可以容納五千人,實際上符合資格的只有一半左右




有一些朋友的造型超特別,雖然語言不通但拿著相機微笑點頭就可以拍照啦



除了我們拍別人,整晚也被一堆人抓著合照!派對三個小時下來,臉都笑到快僵了



畫面左邊這位朋友不曉得是哪個國家的,竟然有勇氣這樣穿~
不過我在猜想她以前一定更胖,所以現在這樣穿、感覺非常的自在



舞台上有分段表演,這個階段是現場演唱~



我跟娟娟都達成資格,最喜歡和好朋友一起吃喝玩樂



娟娟產後瘦了26公斤,也是典型越活越美麗的代表,她今年37歲了~保養和其重要呀!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第二階段的表演是大型歌舞秀,把現場的氣氛搞到熱力四射,超嗨!!!



EX2真是自拍的好幫手,全部塞進畫面裡的感覺好棒喔



這一張可以當雜誌封面了吧!喜歡我們每個人開心的表情



回到飯店之後續攤拿著立可拍玩起來



我以前很胖,不喜歡拍照!我以前很自卑,不敢抬頭看人家!我以前生活圈很小,不愛自己!

8年前做了一個決定,決定開始健康的面對體重和人生,沒想到這些年我的生活轉變會是如此巨大
每年出國好多次、結交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學會愛自己和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學會關心和愛別人...

每天都在進步的感覺超棒,深度的感受生活和參與別人的生命。我現在真的好幸福~~~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