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身材,臉蛋,還是皮膚的緊實度!幾近完美,毫無贅肉~但他卻曾是個男人



昨晚去看了『環太平洋』起先對於片名很無感,也不知道內容是啥
但本人實在太容易被促銷,當有超過3個人說好看的時候,我就想盡辦法都要看

事實證明它確實是一個好片呀,這種震撼的場面若是關在家裡的小電視看,可惜呀!
別想從我口中套出任何一點劇情,如果都說完了就沒啥期待感啦。結論就是:值得花錢看


話說,泰國之旅已經過一個月了,我怎麼還沒寫完呀!?XD
蒂芬妮人妖秀是曼谷觀光客愛去的秀場之一,這是我第三次來這兒參訪啦


現在到東南亞跟團玩都會面臨觀光客太多的問題,陸客對日本和韓國比較沒這麼熱
所以一股腦的都往新~馬~泰~擠,之前到泰國玩很自在,現在到哪都是客滿~擠翻天



帶著兩個19歲的妞兒見見世面,她們倆都是因為減肥跟我結緣
我們現在得緊密度好到可以一起吃飯,出國,談天說地~聊夢想!雖然我大她們11歲



(有圖有證據) 最左邊兩位就是他們啦!以前的嬰兒肥還真是精彩,減了10公斤臉型都變了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台上看到得每一個前身都是『男人』,變身後每個都有夠美
站在最前面的那個就是【泰囧】電影的主角人妖,他也是第一個內地的簽約人妖藝人



第一眼看到他感覺好像少女時代裡的人喔~站到旁邊又覺得高大的離奇



除了賞心悅目也有好玩的丑角片段



走到台下找男生互動,表演內容自己去體驗超好笑!



最後謝幕!結束後表演者都會到廣場上可以與他們近距離拍照
之前的行情是1個人拍照20泰銖,今年已經漲到一個人40泰銖了~



每次來泰國都要跟麥當勞叔叔合照,這裡的姿勢獨一無二呀



晚上的曼谷一定要去逛夜市&吃米粉湯。
我們住在帕棚夜市附近,大概是因為觀光區吧,一碗米粉湯收50銖



還有這種行動水果攤販,價位大多是1包20銖、3包50銖
到國外若是排便不易,可以多吃鳳梨或是木瓜這種酵素多的水果



今天的行程最後就是回酒店開I-PAD,看學員的飲食日記XD
不過我買的無線網卡速度有夠慢,所以開一篇要等個幾分鐘,差點沒中風



對我來說工作和生活是一起的,當有一個人願意相信我,願意讓自己健康瘦一次
那是一種很棒的互相成長,我常和學員聊天說地,討論生活大小事,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大家加油,一起努力變的比人妖還要正(這樣比喻對嗎?) 哈哈哈哈哈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