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鞋嗎?它大到我整個人可以塞進去耶 XD



大家有沒有早晨放空、閃神的時候?例如洗面乳搓半天都沒泡泡...才發現原來是牙膏XDDDDD 

這是6月去泰國的遊記,一邊寫一邊回憶。我覺得下一回還是PO文緊密點好了
雖然才過了2個月,怎麼覺得記憶開始錯亂,本人去泰國的次數實在比墾丁還多呀




這一區是夢幻世界裡頭的巨人國,也是少數遊樂園裡有冷氣的地方
以後大家有安排去夢幻世界,想避陽吹冷氣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入口處的樣子,別跑錯喔 



 

每次只要有戶外活動,一吹到冷氣都會有莫名的滿足感,笑容也特別甜~XD  
 
 


這裡是個很奇妙的地方,概念應該是佈置成一個巨人的家。什麼東西都放大很多倍 



很多細節要去觀察,沒注意的話會以為只是地上的普通地毯,其實上頭有個大腳印 



大湯匙變成翹翹板,泰國小孩在上頭玩瘋了~ 



上到二樓可以拍全貌,看起來每個人都很KOSU 




超像電影裡的畫面,一堆頑皮的小孩跑到大人的地盤撒潑 
 


鍋碗瓢盆都比人還大 



整場地方不大,但視覺的差異會覺得超有趣 
 


巨人的搖椅 



其怪的鏡子,照起來身體會變超長~然後腿很短
 



這不知道是巨人的雞生的,還是他的黃金收藏~本人蹲功還不賴吧 
 

 

前天跟一位老師聊聊天,她跟我分享了很多人生的好多奧祕
 
也給了我一些方向和引導,談話結束之後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這兩天的心情也一直保持在很高的能量,其中一個關鍵就是:我的命格越玩會越富有XDDD

所以各位看官們,別太羨慕我一天到晚吃喝玩樂,這是我生存的使命呀~~~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