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放在自己的FB上,竟然突破三百多個讚!是看不到臉比較美的意思嗎~


 

距離上一篇更新的速度延遲了好多天、為什麼?因為毛片一直等不到呀~
先寫一篇花絮墊墊檔,以免有太多心得卡住,一不小心連帶便秘這就不太好了

距離年滿30歲倒數38天,接下來的網誌裡,每一篇都會這樣的倒數
完全要把握還在2開頭的青春歲月,38天過後,從此不在討論跟年紀有關的東西 

其實三十而立也沒啥好恐慌的~(說的灑脫,膠原蛋白猛灌的意思是...XD)
 

 

成果展+週年慶的提前兩天,我們先到會場彩排。
一個大型活動的成型,真的涵蓋太多的資源和人力。

彩排當天有一種過程中的為『誰辛苦,為誰忙』總算有出口 



前三個月就已經成立籌備小組,開始分配工作,討論流程,不斷修正。。。 


 

這一場我簡直是挑戰自己的極限,整個活動的大綱和內容都包辦
也為了想要呈現出腦海中的畫面,我有好幾個晚上睡不好,一度以為自己提前進了更年期 
 



除了活動總監,還接下了主持人的棒子。思緒彭派到在也沒有比這時候還要滿了
那陣子也鬧了不少的蠢事,經常出現看著別人說話,腦子神遊到四方的空靈狀態~哈  



 活動節目彩排之一,老歌傳遞出時空交錯的氛圍 
 

 

主持人走位,確認燈光,音樂的進場順序。。。 
 


正妹教練群也在趕工包裝給來賓的小禮物
 

 

當天一早,很隆重的請了梳化。為了這天大家基本上都沒什麼睡


 

我一坐下來,立馬跟梳化的大姊說:怎麼化都沒關係,重點就是眼睛要大!
不然站在台上燈光一打,整個輪廓會被吃掉  

 


大姊化完之後,照了鏡子我簡直沒昏倒。她化的真的不錯,但適合早期秀場的場子
時間不夠用還趕著最後總彩,照鏡子看到臉上的老藝人風采,跟吞了幾斤的黃連差不多~苦呀  



好加在現場姊妹掏有不少人都自備工具,馬上改妝。

我天生眼韻兒就有些鳳眼,梳化大姊還加強眼尾,一整個太過犀利,特別是不笑好像被倒會
後來眼睛再補一副假睫毛,眼線範圍增加,然後改掉口紅的顏色,整個柔和多了  
 
 


在跟資深教練們討論一些事務,非常謝謝他們從宜蘭趕來參予我們的大活動 
 


不經意看見自己的手臂線條,還真是迷人呀(很敢講)

還沒瘦下來之前,背部是最不容易去注意到的,拍照做了紀錄後才知道肉都溢出來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我特別喜歡這張的感覺,我們是一群很年輕卻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像

然後在這個環境裡學習,發揮我們的特質,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創造。  



場控的配備:低調,素顏,有型,充滿心事...
 
 


辦完這場活動之後,我一直吵著朋友們出國度假,我們努力工作的成積是會被累積的
所以跟上班族不太一樣,比較沒有時間和金錢的問題,想減肥的人多,但願意負責的教練不夠用呀

這場活動從籌備到完成幾乎是耗盡我所有的能量,近請期待活動文完整版^0^
向宇宙下訂單,出國充個電回來一定又會是一條活龍,
9月份許我一個完美的生日假期吧~

 (謎之音:話說,我十月好像買好去泰國的機票了) 兩次功能性不同麻...XDDDDD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