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不穩定,在平日時段上陽明山感覺真不賴,整家店像是被我們包場似的~
 


如果是本站的忠實網友,應該有發現我最近網誌產量驟減(但有忠實網友嗎?) XD

只是因為最近換了不太相同的態度過生活,那種心境有點像是小學要上國中或是大學將要畢業

一種類似『轉大人』的狀態,如果你問為什麼突然這樣?我也說不上來~生命總會尋找它的出路 

話又說回來,產量驟減自己也不太爽。一大堆東西放著不分享,會便秘呀!
這兩天會多趕工,好幾個學員都差不多瘦到底了,是該好好滴談談他們的奮鬥過程,敬請期待 

 


這兒是陽明山上的法國農莊,最近颱風來襲,山上的氣候多變。
我和友人在這兒待了2個小時,光是看霧氣聚集又散,然後出太陽又下大雨~都歷經好幾輪了  
 


今天的法國農莊完全被我們包場,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點上山可以隨心的狂拍不怕干擾別人  




這兒劃分了很多區塊,每個區塊感覺都不一樣。 



這一區色彩特別鮮明,牆上的彩色畫讓整個空間非常加分 


 

看到這一區的長桌就讓我想到澳門的『萊斯酒店』← 點紅字可連結
 


去年10月份和工作夥伴們一起去澳門玩,畢竟是酒店長桌的質感更有氣勢 
 
 

這一區就比較鄉村風~適合家庭出遊,已經能想像一堆小孩兒在吊椅上瘋狂擺動   


 
我特別喜歡這面牆的巴黎鐵塔,以前對法國沒太大感覺
今年三月好朋友去了一趟巴黎回來分享,看他們的照片之後,畫面就一直在我腦海裡


我是個心想事成的幸運兒,再不久~我一定會跟巴黎鐵塔一起合影
 


剛好當天晚上是會議主持人,穿搭正適合這個地方。
下個月6號要去嘉義講課,在耐斯王子飯店~有迷有嘉義的朋友要來看看我呀 



 

薰衣草茶配上好山好水,兩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午餐決定下山到『洋蔥餐廳』打牙祭 
 


每次前菜我一定都選田螺,醬搭著大蒜烤麵包吃~絕配 



每次都衝動的想叫服務生加麵包,但理智告訴我~加了後面都不用吃了XD



水果沙拉+洋蔥湯

用我最喜歡的寶藍色當襯盤,完全和我的胃。
湯品我只喝一半,太重口味的東西現在吃不多了~ 



 
 

我的主食烤鮭魚,本人不吃牛肉。魚肉簡直是入口即化
主餐點這道是吃巧不吃飽,專家鑑定過這份鮭魚只有250~300卡唷 



友人的排餐 



甜點我挑了義式奶凍(原料是鮮奶),另一種奶凍原料是雞蛋 



蜂蜜柚子茶當結尾
 


這天聊了很多,感受很多,吃的也很開心。每天都有讓人值得快樂的事兒
 
這一星期以來,我FB的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超過2百個人要求加入
 
每個人的資訊我都會逐一看過才會批准加入,健康詢問表也爆量

篩選過後,我觀察若是資訊完整度是認真的面對減肥的朋友,你們就會接到我的電話囉 
 
 【法國農莊】
 

電話:(02) 2862-3831
地址:台北市平菁街142號
網址:www.twofish.com.tw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凌晨01:00,週末至凌晨2點。 


【洋蔥餐廳-天母店】


電話:(02)2877-2591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32號
官網:http://www.cafe-onion.com/營業時間 / 平日 11:30~22:00 假日 11:30~22:30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