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保證,這張絕對不是從林森北路出來的!黑色真的很安全,但並排一起就很詭異...XDDD



一年了→ [Lohas聚樂部] 熱血的開幕實況轉播。我們的工作室在8月11號滿週歲了
特地選在一年後的同月同日,舉辦我們的一週年慶!天公做美,這一天一樣是星期日 

當教練八年來,面對職場總難免有高低起伏的時候,而這一年是我最豐盛投入的一年
我們對體態保有極度熱情,對追求夢想有強烈的慾望,對人生的價值願意努力學習的一群人
 


早在前三個月籌劃期就進入戰國時期,有太多的細節要注意
流程的安排,場地,內容,預算,節目,抽獎,邀約,佈置,溝通,開會...

從6月泰國回來後~8月週年慶前,老娘經常處於人在、魂不在的第三度空間 XD
 

 

以前接到像這樣的艱難任務總難免有很多的抱怨,現再看事情都相信越是煎熬,成就越讓人感動。

當天和大家舉杯慶祝的那瞬間,我就明白辛苦的這些日子~值得

也突然有很大的感受,人活著就是要不斷的折磨自己,然後享受成果。再折磨,再享受...~( ̄▽ ̄)~



內容之一,本期減重比賽學員頒前三名獎金。
林益真是我的驕傲,2個多月減了23公斤,得到6900元的獎金 



好朋友智超也從阿伯變型男,前後減了25公斤。第一名13800元的獎金 



內容之二,三段表演活動讓大家享受。其中懷萱從過動兒變成美少女,唱老歌營造時空交錯感 
 


我也邀請大哥從台中上來一起來聚聚,我和他們一家人認識了兩年
起先是想個藝術家的大哥有體重困擾,因為不想吃血壓藥而決定找我減肥~



他們夫妻倆個減了19公斤喔~
妹妹越長越大,而他們夫妻倆看起來卻是越來越年輕,保養真的好重要喔  

 


內容之三,人人瘋狂的抽獎時間。我們送出最大獎有42吋電視&香港雙人來回機票... 


 

公布香港機票得獎人時,我興奮到爆炸
 

 
 
 

因為是我滴學員中獎的!!!
 



財哥閒來沒事喜歡喝喝小酒,所以有個啤酒肚。
配合我教的飲食計劃,整個人氣色都變好了,抽到機票他可是開心到爆炸哩  

 


內容之最-感恩時段。我們聚樂部所有的教練群感謝來參與這天的家人和學員們 



擁抱,是一種很大的能量。謝謝他們為自己的生命承諾改變和努力
 


這四個讓我驕傲的孩子們,(孩子們!? 等等被兩個男士揍飛)
他們的前後差異聽說在FB上被廣為流傳,點及率還超過15萬人次   
 


他們可是Lohas出品的,PEGGY教練的旗下學員唷!若是有什麼怪公司偷去廣告,別輕易相信呀 



完成了這麼大的活動,所有的高壓狀態隨之解除~ 
 


當教練這八年來,我老木也是第一次出席我的活動。

幾度看她眼眶泛紅,差點讓我HOLD不住,整場眼光都不敢轉向那桌  
 


一切都完成後,發現人真的是有被虐傾向。接到任務時覺得壓力爆大,吃不好睡不好
結束之後又覺得好像有點空虛,好像應該在找下一個目標來折磨一下自己才對。。。 

週年慶+成果展圓滿結束了!這一年我們創造超過5百個減重學員在全省各地
 
只要有夢想讓自己變好,不要輕易放棄。可以暫時休息,但不要遺棄自己的夢想。
人是群居動物,如果你擔心自己力不從心,如果你沒方法可以改變,歡迎來到Lohas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