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裝樣子一點難度都沒有,點頭微笑拍照,氣質看起來也是有那麼一回事兒



我想出國!我想出國!!我想出國!!!
這樣喊老天爺會不會送個同伴給我呀,哈。心情,時間和地點都選好了,就是沒有人可以跟我飛

倒數一個月,老妹真的要變老娘了。滿30歲的心情,真是讓人五味雜陳。



好姊妹預產期在下個月,她很把握孵蛋前的美好時光,跟我相約下午茶。

若是讓我挑,我一定是走麻辣鍋或特色餐廳路線,不然熱炒也是可以
像這樣嬌滴滴的夢幻紅粉風,還是我第一次體驗!我連蜜糖土司也沒吃過



上週去染了頭毛,也順便挑染。第一次沒有成功,色差幾乎看不出來。
設計師又跟我約了時間去補染,弄了現在的成品,完全不跟我收錢,這樣的設計師哪找呀~

有住汐止的捧油可以去找她唷→[變髮] 巧手設計師,讓我浪漫迎接夏天

染完了之後膚色也變亮白,時尚跟土台有時候只有一線之隔,好加在我還撐的起來



整家店都以粉色系,維多利亞風為裝潢基底



我們座位邊的白色編織袋,是店家讓我們放包包的小貼心



來之前上網做了功課,直接穿粉色系運動風來搭配一下環境



這樣的座位區很多女性都會買單,特別是假日~聽說非常難預約



每個角落都有佈置的小巧思,幾本書和一盞古銅色的桌燈,這樣的氛圍我特別喜歡




這一區看起來就比較華麗,高雅







因為是平日的下午茶時段,空間都還蠻寬敞的!來客數並不多~



廁所外洗手台的燈很美,照片完全不用修 XDDD



店內的輔銷品



我們三人點了兩種風格的套餐,結束下午茶聚會之後,我還要趕場到另一個聚餐



這是兩人份的宮廷套餐,說真的看似精緻其實也能吃的飽。NT.850
上層是甜點和手工餅乾,中間是三明治和潛艇堡類,下層有豬肋排&生菜沙拉



這是單人的下午茶套餐,這一盤+一壺茶或飲品。NT.380。宮庭套餐比較划算



這兒的餐點完全贏在精緻度和視覺,口感OK。



偶爾都會想是不是自己個性太MAN,所以感情沒著落
以後多練習常來這樣的店,看會不會更有氣質點~哈哈哈



昨天下午去信義威秀看了『總舖師』,又是個心血來潮的午後時光
內容不談,整體來說75分。吸引我的是很多懷舊的小細節,音樂時空背景...等

維多利亞花園《消費限定兩小時》
◆早午茶 11:00-12:30
◆下午茶 13:00-15:00
◆下午茶 15:30-17:30
◆晚   茶 18:30-21:00

低消:NT.380/人(可刷卡)
電話:02-27710998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 Peggy 的頭像
    I'am Peggy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