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船上吃飯別有一番風情,到了泰國走一遭,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這樣的氛圍~

3995.JPG

 6月的行程寫到現在還沒完沒了,哈~泰國是一個好吃好買好神奇的地方

這一回合剩下一篇,介紹曼谷最大的夜市就完結了!因為下個月又要在去,趕進度呀!XDDD

回來整理照片比對時,無意間發現夢幻世界的人體模型會更換穿著耶!另外本人的表情真是越來越精進了

0cats.jpg  

3991.JPG  

如果去泰國是跟觀光團,10團裡至少會有7團是安排遊艇上的用餐行程

前幾年上船品質都還不錯,這2年來陸客開放觀光一切就失控了,到哪都是內地來的捧油~~~

3976.JPG  

 開船之後沿著湄南河行駛,欣賞河畔風景 

3975.JPG  

當人多的時候一定要有教戰守則,務必雙雙一組!一邊先佔好位,一邊先去拿食物

3982.JPG  

總還是會有心急的人想插隊,我們團裡有個小辣椒也很正義凜然的斥退一名內地大叔

3980.JPG  

遠處的摩天輪那區就是用完餐之後要去的曼谷時尚夜市-Asiatique

3984.JPG

船上的餐食還OK,一般吃到飽餐食的水平。

54_n.jpg  

中間會有歌手跟遊客們互動,我的忘年之交財哥整個獻吻出去,不知道是哪位吃虧 XDDD

3988.JPG  

飽餐後大家到甲板上活動,唱歌跳舞~ 

3997.JPG  

我在整裡照片的時候,發現精彩的不是表演的人,而是紅色箭頭處那位~吾友-環環

這張表演的人超級投入,盡力。環環的表情卻是這麼另人玩味 

12_n.jpg  

這張根據我的了解,這個演出有稍微比較對她的味,笑的還是有一點兒敷衍

04_n.jpg

最後這個表演就對了,瞧她笑到連扁桃線都看得一清二楚,環環本人就是這麼豪邁~ 

65_n.jpg  

我特別喜歡像片的畫面是大家都在笑的感覺,即使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兒了~看到照片還是很開心

69_n.jpg  

10月又要在去泰國啦!這一趟完全自由行,要多去逛逛觀光團不會去到的鄉村角落~

3985.JPG

  昨天看完了第二遍『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每次看完這本書都哭得唏哩嘩啦

整個人投射在情緒裡的感覺特別揪心,闔上書後更珍惜生命的價值,不輕易動怒(!?)XD、好好活著!!

之於人生就是應該要好好體驗,好好過~

這是我抗拒當個上班族的原因,不願意只是用珍貴的時間去換有限的金錢~讓我繼續玩人生吧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