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假期,大家是不是完全沉溺在吃喝玩樂的深淵裡呀~XDDDDDD

6220  

 

倒數四天轉大人...

 

越接近中年(!?),越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最近走在路上看見那些稚嫩的臉龐卻穿著黑薄紗頂著雙層假睫毛~內心就不勝唏噓

老娘現在最愛的髮型是綁馬尾留妹妹頭,恨不得天天掛著迪士尼系列衣飾,試圖想誤導眾人真相...XD

四天的連假除了第一天狂歡一整天之外,接下來還是有安排時間在工作上~

特別是近期如火如荼的在討論台中工作站的地點和細節,灰常興奮以後在台中也有駐點啦^0^

第一天18號就開始第一攤,準備了鼎王的湯底,呼朋引伴和學員&親朋好友們在聚樂部大辦吃喝流水席

6225   

即將遠赴英國念書的信哲還帶了團購人氣蛋糕來孝敬我,此刻他已經在英國開學惹

6227  

當天我們還話別了15分鐘,陪著他減29公斤的過程早就有像一家人的革命情感

昨天他傳Line給我拍了一些校園的環境照片,果然跟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差不多神秘和優靜

00cats  

本人的酒力跟幼稚園小孩兒差不多,曾經有過吃夜市賣的燒酒螺就暈了

這一次為了身邊的秀儀妞兒撩下企,陪她喝玩這回她就下決心兩個月挑戰減掉總比例40%的體重&體脂

6232  

坦白說我被自己的肉腳酒量還真是嚇到了,手上那杯才200cc還剩一些沒喝完

竟然就可以讓我弄得跟喝了8瓶純高粱一樣誇張,全身紅得跟燒酒蝦一樣~好暈喔

244_n  

除了火鍋攤還有烤肉攤

6221  

隔壁準備了兩爐烤肉,基於天氣太熱人太多~我幾乎都窩在聚樂部那攤。

坦白說只要吃東西不要過度或是吃撐,即使遇到佳節還是可以享瘦又優雅

在大餐前夕我都會準備一些去油解膩的茶飲或是輔助工具來讓傷害降到最低

6231  

其中也有學員在佳節期間認真依舊,減肥若是有太多的藉口或是太容易放過自己,還真是行不通

6249  

這幾位妞兒連假中回來量身,每個人幾乎都一個星期有瘦1公斤

最普通的也有持平,沒有增加到。這個結果本人還蠻欣慰的,畢竟減肥只要一陣子就好

6247  

女孩兒們最在意的還有下半身的困繞

秋伶妞兒改變飲食解決了水腫問題後,整個下半身都消腫囉~整個腿部線條超美

cats0.jpg  

親愛的大家,最近回復諮詢表的速度有點兒慢。

因為大部分是我本人直接確認,但我的時間另外還要培養助理教練和學員觀念的訓練...等等

所以如果真的減肥動機超強烈,歡迎加我FB好友或追蹤,留意一下我的動態私訊給我

我的回復順序→決心最後一次減肥(動力8分以上)→心智成熟→資料完整

讓我們一起當個瘦的健康,而且線條好看的極品吧^_^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