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應該也能刊上海報首版吧!整個氣勢和表情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兒哩~



本人過年期間最瘋狂的就是四天三夜的時間,把67集的甄嬛傳全部看完
除了睡覺,如廁之外,屁股幾乎是黏在電腦椅上沒起來過,近視沒加深真是萬幸呀

在我們的工作室每個月都會辦一場好玩的主題趴踢,現在的網路很發達
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讓我們的學員有個打扮的理由,或者認識更多不同朋友的機會



甄環趴+甄環搖讓本宮差點腰閃到~

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弱不禁風的樣子,事實上我有著鋼鐵般的豪邁個性
所以整理照片的時候看一看自己的扮相...表情當真『ㄐㄧㄢˋ人就是矯情』XDDDDD



趴踢除了好玩之外,要有好吃的東西才加分



今天的內容還有10分鐘的魔術時間,一群古人圍起來看表演還真是奇妙



其中魔術師在我們面前把開心果從玻璃瓶外~拍一下變到裡面,整個過程看不到瑕疵,真得很酷!



活動準備的一部分外燴餐點,食物的品質真的還不賴,是跟『趴趴GO』叫的!




口愛的學員秀玲妞兒第一次參加,平常都是嚴格要求的教練,這會兒可是綵衣娛親哩 XD




DJ公公,走非常嘻哈路線~



穿上了清裝,大家戲癮都犯了!整晚演不停,一下走悲情路線,一下是壞心嬪妃



本人也跟著ㄌ一ㄠˊ 落去,發揮我當年戲劇科磨出來的演技
果然我還是對溫太醫(中)和17阿哥(右)比較熱情,皇上(左)一靠近~我就想跑



幸好皇上也瘦了24公斤下來,不然我會連嬌弱都沒辦法演,應該會忍不住想飛踢~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皇上的減肥全記錄,延伸閱讀→ [減肥] 甩掉女性特徵變型男-24公斤

最後我們還有專業的古箏表演,音樂一響起整個氣氛當真是穿越時空呀!!!



聚樂部的各嬪妃們,大家扮起來真的都好美唷!!!
這些分別都是工作室的學員或教練們,我們大家感情都超好



原本是看上紗質的衣服很輕便所以挑選這個樣式,因為我當攝影組要拍照記錄
後來穿上去之後怎麼看都覺得怪,猛然發現整個就像小說裡看到的青樓女子扮相,天兵的哩!



這樣的趴踢真得很妙,女生們永遠有打扮的理由,男生永遠有看美女的好處!
學員之間也多了瘦下來可以展現和打扮的動力,好玩好吃的優點真得太多啦~

下一次的趴踢定在4/12(五)晚上七點,聽說主題可能是台客趴
若真是這樣我一定要弄出個半屏山髮型,另外還要畫上銀藍色的大片眼影+鼻影...

期待吧~歡迎大家來同歡!!!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