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一個包裹,打開來看是遠從嘉義快遞上來的禮物,好感動喔!!!



本人自主的核心訓練邁入第12天,昨兒個掀開衣服猛欣賞,似乎還瞧不出個什麼來XD
不過每天『有目標』的再做一些事情的感覺還真不賴,回到家只要花個15分鐘做伸展
時間不長容易持續,我做的簡單運動是針對大腿,小腿和腹部的線條修飾!有人有興趣學嗎

昨天行程滿檔,一整天都有事兒忙著!下午接到一個包裹,再混亂當中帶來驚喜(歡呼)



寄禮物的主人是來自嘉義的慧爵,前幾個月她留下資詢表詢問我關於減重的資訊

我跟她只見過一次面,大部分的時間再FB互動
透過每周兩次的飲食日記繳交,我完整的教她飲食的注重,也帶著她參加減重教室
照片上的她是瘦了七公斤的樣子,現在她已經減了9公斤啦



這個沒有醞釀的驚喜真的很讓人感動,我整個人HIGH度破表
開心的不是禮物的品項,而是寄送者當下的心意和對你的信任



打開後分享一部分給工作室的夥伴們,起先還懶得洗!後來有人拿了一兩顆洗來吃之後
整個擴散效應就出現了,這是那種好吃到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小番茄,甜度完全是恰到好處



來人呀!請幫我頒給這兩位最佳女主角獎~
小番茄能吃到『很甜的』真的很難抗拒,完全不需要梅子粉來襯底



親愛的慧爵~謝謝妳的心意!收到的時候大家發出讚嘆的聲音,羨慕我的學員們如此待我

老娘還真是個幸福到爆炸的教練



每週二晚上在工作室都有關於減重的活動,這一週是運動時間
小黑教練帶我們大跳街舞,流流汗甩甩油的感覺還真不賴!




我也拍了一部分學員的戰績,便利貼上頭是指一週的成績
左下角的益隆超猛,一週就減了4.85公斤,體脂肪降了1.4 %



小逸一週減了2.3公斤,不過體脂肪升了4.6 % (這是有原因的) 他總共瘦了12公斤囉




小逸已經甩了10公斤了,這個月參加比賽想集中火力減到底
昨天帶了女友來,戀愛的力量真大,看小逸的幸福笑容超替他開心



體重掉但是體脂肪會突然間的飆升其中的原因如下:

一.兩公斤集中在排宿便,還沒有減到頑固脂肪層
二。瞬間增加運動量加上熬夜或晚睡,身體太過勞累會出現短暫的代謝異常喔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