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天天都像心電圖一樣起落,越是這樣越是過癮~



從6月回國之後,我的時間行程幾乎是經常客滿中!
每個月都有一堂課要講或是主持活動,接下來8/11號要主場周年慶,9月到嘉義講課

昨天到週年慶會場彩排,場控的配備:『低調,素顏,有型,充滿心事』...XD
感覺的出來本人有點語無論次嗎!?身兼智囊團和全場主持人,這場規模之大,要Hold的住呀(抖) 
 


而七月份我的授課主題是『當教練這八年來和學員的相處之道』
來聽課的多數都是學習中的助理教練,也有一些資深的好朋友想來聽聽我的經驗

內容包含:如何溝通夢想,怎麼樣量身規劃,減重速度如何不停止,吃對食物的驚人發現
( 看完應該很多人想報名上課吧!9月6日晚上我在嘉義講課喔^0^ ) 


 
減肥其實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涵蓋了意志力的展現、對自我的承諾、面對挑戰的態度  

以前減肥沒有方法,總是把自己當白老鼠嘗百草,聽到什麼就試什麼
現在我帶著學員減肥,給他們健康減肥的方法,也教會他們不易復胖的觀念
 


當我第一次拿起麥克風分享經驗的時候,緊張到好幾天都睡不好
現在的分享以經無關乎緊不緊張,而是在意有多少人聽懂我的話,縮短摸索期 



8年前我人生的第一趟出國旅行,當時我到了美國參加一場很棒的活動
從那個活動當中我帶回了這個禮物,這句話在我生活當中的任何狀態,都非常受用

同樣也送給看見這篇網誌的你們:『不要讓心靈上的小偷,把你的夢想偷走。
這小偷指的可能是恐懼,不相信自己,負面,害怕... 
 


減肥教會我的其中一個硬道理還有『開始學會聽自己的聲音』

有時候說話是一門極大的藝術,過去常聽了別人不負責的兩句話,就把自己直接送到地獄
當時在意別人的眼光勝過自己,別人的話就像穿腸毒藥,聽了之後身受重傷,更加倍的批判自己
  
 
 
所以只要學會看自己的優點,設定目標持續做到,用成果證明一切~這些外星話就影響不到了
  


謝謝我親愛的學員們,當天講課很多人來支持我~
我不是個完美的教練,有時候神經大條,有時候講話機車又直白,大家還是都無條件的包容我  
 


這三位是有上台分享上課心得的學員,他們的成果都非常棒~

郁菁兒雕朔了5公斤,都瘦在小腹跟大腿  



安妮媽媽減重中,目前3個月瘦16公斤了。期待幫她寫完整的故事
 


林益也是減重中,目前2個月瘦21公斤!飲食和熱量管理在搭配運動



鮮少用不同的角度看見自己,這張照片是我在聽他們分享心得時,旁邊的人側拍 
我常覺得自己很幸福,與其說我教他們東西,倒不如說~謝謝他們讓我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



課程結束後~現場所有人分組分享學到的收穫。能當一個有正面影響力的人,我真的很幸福。



當天有到的學員們,謝謝你們的時間。還有人特地從桃園上來,在趕車回去~  
 


謝謝好朋友娟娟讓我走進教練這條路~謝謝她總是比我更相信我自己
我倆交情已經糾纏10年,接下來還要糾纏三輩子,因為我們的成果可以世襲三代

 


在課程中我也整理了這八年來自己的變化,好的飲食習慣真的很重要
 
我挑選的比對照片都是到國外旅行拍的,因為出國比較會認真打扮
想不到本人還真的是越活越回去,我想如果每天都吃鹹酥雞或滷味因該不會長這樣




減肥沒有僥倖,來找我的學員最後結果除了瘦下來,還能學會完整的觀念
我的規劃會讓他們明白食物和肥胖的關聯,怎麼樣才能永保體態,瘦的有節奏。

提供他們精準管理營養跟熱量的方法,還有個專屬學員的社團,隨時解決問題~ 

 
這陣子為工作室的周年慶&成果展忙碌,準備明天要迎接2百多個學員的慶祝活動
所以這幾天回覆的進度落後,非常抱歉。我也建議大家如果減重動能真的很強在填表喔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