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歡迎光臨Lohas主題派對,今晚~將由我們為您服務~~~



這兩天我的臉書掀起一陣瘦大腿旋風,大家都在猜嘉倫妞兒減了幾公斤!?
先給大家一點點提示,前後才一個多月,有迷有人可以猜得到她到底瘦多少呢(文章最末公佈)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天分,稍為參考一下別人的妝容,自己揣摩一下也能畫出來
今晚的角色完全讓我過足了萬聖節無法大化怪妝的癮頭,我個人覺得難度還好,神韻出來就對了



這兩位吳阿珠和李阿花,都還沒開始就已經莫名的花枝亂顫!



妝完成一半,我在眼睛動了不少手腳!

先貼雙眼皮貼把眼睛撐大一些,再貼上雙層的假睫毛增加立體度
黑眼線的厚度大概0.3公分,下眼線也全化,然後再用黑色眼影打底,漸層上去深咖啡色,在加鼻影



從正面看(眉毛是不是該修了...冏)。換上衣服之後
眼睛用黑色眼線液加了一些不規則閃電圖案延伸,整體的邪魅感提升



往下斜看45度角,攝影師一邊拍,一邊碎念!其實我自己看了也驚驚~



這一團是可愛清新風,都走動漫或卡通路線!裏頭摻了一個沈佳怡



我們是靈異鬼怪團,前排是西洋風,身材高大很正常。
後面有一個亞洲派的貞子,她要很辛苦把我們撥開才有鏡頭,只能怪發育不全



這邊是科幻篇,阿凡達 vs 貓女!尾巴互相感應這樣有效嗎



最吸精的就是鋼鐵人,請把視線往下拉~
請留意很不搭的皮鞋&襪子破了個洞。。。哈哈哈哈哈,好不時尚的鋼鐵人喔 XDDDDDDD



本聚樂部的夥伴們著裝完畢,什麼奇怪的路線都有。



然後兩個驚嚇指數最高的角色剛好是接待,等會進來的捧油應該要先找修女收驚



食物到位,開放進場之前大家開拍了起來!整晚拍了超過500張,但只能挑一部分寫



食物是跟『趴趴go』訂購,大家若有30人以上的聚會可以參考
他們的食材新鮮度和價位都蠻合理的,同時也有非常多的菜色可以選擇唷





坦白說這畫面挺詭異的,很多角色看起來都應該不食人間煙火,不過在食物面前~演技先放一邊吧



12月份的慶生會,這位是哪裡來的靓仔讓修女也瘋狂!?
其實他們倆是夫妻啦,兩位的小孩都很大了~還能有這般熱情,難得呀



這個環境很單純,歡迎大家一起來吃吃喝喝交朋友。修女的帽子還淪落到不同的人頭上XD



翻出前年參加萬聖節趴踢的照片,很明顯越來越重鹹重辣了!下一次可能連爛肉都會弄上去



謝謝當晚蒞臨我們聚樂部的捧友,有些是我們的學員,有些是網路上認識許久的朋友
特別喜歡這種豐富又精采的生活,每一刻都去全心的感受和體驗樂趣,健康,有趣,好玩

如果你也喜歡交朋友,喜歡吃吃喝喝享瘦生活,歡迎來到『Lohas聚樂部』走走

PS:謎底揭曉,嘉倫妞兒只減了兩公斤,但體脂肪掉4%,體脂肪才是體態跟身材的關鍵喔!

如果你也覺得大家的扮相很棒,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