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好的民宿餐廳+型男大主廚,簡直是完美的組合呀!



我發現就算是冬天,還是有很多朋友想要讓自己在瘦一點
近來接近年終,有很多活動和會議要討論,所以老娘
的臉書和社團經常呈現一種被追債的狀態

親愛的朋友們,我恨不得自己有48小時可以用,也希望真的能解決大家的問題(閃閃淚光)
留了健康詢問表後超過一週都沒聯繫,可能是『資料不齊』或『找不到人』
若真的想減在提醒我一次吧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

週末跟著樂活家族一起到九份&金瓜石一日遊。天空做美,天氣好到讓心情有種莫名爽度



自從減了12公斤之後,穿橫條紋衣服都不用避!妳看看我的手臂,依然纖細呀(這角度倒是頭很大><)



這家LUCKY HOUSE 是友人推薦!來之前的心情挺稀鬆平常的



到了現場之後就被環境給吸引,加上當天的陽光和空氣完美的很



幸運屋裡的裝潢很繽紛,裡頭的空間不大!若是整家餐廳坐滿,頂多容納1百人左右。



跟著樂活家族出遊,一開始有些新朋友互不相識,分組競賽熱場之後,輸的組別得接受懲罰
裡頭就是一些豆瓣醬,莎拉油,白醋,哇沙味這類的鬼東西。要沾著白吐司吃,而且要吃光光




在這麼美的地方連懲罰都變得很優雅,殊不知小杯子裡頭竟是裝一些沒人性的調味料



這組因為反應太慢而榮獲餐前怪菜的獎勵,每個人吃進去的表情都像踩到屎




這位型男大主廚真是大加分,接下來的整桌菜都是他弄出來的料理。
他真是完全顛覆了我對廚師滿身汗臭味或是煙熏臉的印象,這樣整個乾乾淨淨多好




每一道菜都是當天現場製作,我喜歡熱菜熱飯的感覺,沒因為人多就失了品質。



我們差不多一台遊覽車的人數,餐廳差不多倍我們包場
大概也是因為認識的關係,所以整個過程完全是賓至如歸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的菜色,第一道冷盤我很愛,顏色豐富又健康



番茄海鮮湯,番茄鮮味夠湯頭很甜。閹雞的肉質沒話說~



橙汁排骨&辣香綜合菇



蒸魚&蒜香蝦(這道我沒吃,不喜剝殼)



鹹蛋豆腐(超級好吃!!!)&地瓜葉炒皮蛋



甜點是水果&拔絲地瓜



裝潢的色彩好豐富喔!怎麼拍感覺都很亮~



吃飽飯足之後,天氣說變就變!瞬間就起了大霧,見識度超低



假日的關係人潮有夠多,說是溢出來也不為過!友人說裡頭都被陸客佔滿了XD



沒在迷霧中逛過九份,這也是一種不同的氛圍。只是完全看不到海景~



我們去的餐廳是金瓜石店,要去的話記得提前先預約喔!



無意間看到他們店的小標語,喜歡裡頭想傳達的意義。



如果休閒假日無處去,記得把LUCKY HOUSE 列入參考唷



這次因為兵分兩路去逛街,所以沒機會拍到大合照XD

上述菜名都是我自己取的,去那邊我只負責吃!點菜配菜都是負責的人去點
整體上食物的品質超乎我的想像,人多的話也可以跟店家開價,讓他們去幫你搭配食材


官網:http://www.lucky-house.com.tw/


延伸閱讀→ 樂活家族總共去過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