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自己身邊好姊妹的幸福,是一件很幸福喜樂的事。



初老症狀十: 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一轉眼,我們已經30歲了!

女主角曉莉是本人高中的好姊妹!我倆身高相近,腦袋聰明(很敢講),考試時經常是答案發送中心
我跟莉有著全然不同的個性,在班上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睡覺(誤),而曉莉是走熱心的管家婆路線

我喜歡她的愛唸,因為代表她很關心。我喜歡她傻氣的笑,總有種溫暖的能量。



曉莉訂婚的這一天,全班女生大多數都出席了。還有親愛的阿郎老師
看過我同學的捧友們,幾乎都是讚不絕口,看看端出來的菜多有口碑



今天宴席的菜色,這家是位在林口鄉的『魚伙海鮮餐廳』



因為整個心思都在姊妹身上,沒有仔細去感受食物的感覺!
但整體上很不賴啦,只要第一道有龍蝦沙拉,通常我就會滿足一半(兒時流水席的回憶呀)




曉莉很貼心把我們的位置設在舞台旁,她說隨時都想看到我們。而我們一回頭,也能看見她幸福的笑著



姊妹幫,還漏了一兩個沒拍到




新娘子上台看回憶錄的時候,赫然驚見我們高中的青澀模樣!每個都是又黑又乾



說好了不哭,不過當音樂燈光相片一出來的瞬間,很多的感動和回憶湧現
有一個Hold不住之後,剩下的也就無一倖免!通通哭成一團,這是幸福的眼淚



我們每個人的伴手禮物



象徵幸福的喜餅盒



今天最美的新娘子,肚子裡也有個可愛的小男孩兒相伴囉



十來歲的那些年,曉莉陪我走過一段很青澀的過渡期
莉就是那種當我受委屈的時候,她會哭得比我還大聲的知己。

Dear:莉,謝謝妳陪著我長大的那些年,陪我學會處理情感的勇氣
   讓我在面對這門功課上,無論發生任何狀況,想起妳我就有力量

這麼多年過去了,這一天就像把所有回憶拿出來反芻一樣
不管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咱們姊妹之間深深的感情,會一直糾葛到永遠


如果你也祝福人妻幸福美滿,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