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土豆姪兒!等待了9個月又25天,咱們總算見面啦~



上周末家中生病長輩離開,家裡頭有股說不出的小沉重,好友的公公也因病而逝

 隔天迎接聚樂部的成果展,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時,乍聽到小妹已經火速的生下土豆兒
接連而來的事件,讓我第一次有種情緒混亂的失控感。又哭又笑的最高境界差不是這樣了吧

這些天特別體會生死之間的維妙關係,成果展結束後,立刻飛奔到婦產科看小妹  

 


我一直以為電視上演的都是仿造真實情景,想像著小妹應該會虛弱的在床上動彈不得
殊不知踏進醫院後,不僅聽到她超大嗓門敘述著宮縮的劇痛和生產過程,還輕鬆自在的滑手機

疑~電視和網路放送的悲慘孕婦呢?


 

我和小妹差了5歲,在我心裡頭一直認為這件事是小孩生小孩
當她帶著我到育嬰室看小孩的側影,我總算接受她真的『當媽了』這個事實 
 


隔著玻璃第一次看到土豆,話說小妹首次拿3D圖給我看時
真的就像顆土豆,於是乎我就這般叫他,沿用現在啦(若是女生準備叫碗豆) XD



心情很激昂,家裡誕生了一個新成員!太奇妙的感覺了~ 



一整天只有3個時段是會客時間,大家都擠在玻璃窗前品頭論足自己家的新生兒
還真不是我自吹自壘,我們家土豆生出來的皮膚特別白皙,完全沒有任何問題,超建康 
 


小妹的月子餐,一天1400圓!是在汐止的吳婦產科接生小孩,住院了三天之後回家!
一天送三餐,小妹大概都只吃了三分之一!我有嚐過一兩口,味道跟正常的食物不太一樣  

 


 抱回家後我立馬衝過去看他,怎麼看我小妹都不像剛生完3天的樣子
皮膚氣色都好的很,使喚起老公也中氣十足,果然懷孕過程選對營養補充品是很重要的 




嗨,小傢伙!PEGGY阿姨很有誠意,第一天素顏來見你 
 


自從他出現之後,我發現我好像開始有戀童癖了!
每天工作結束後都一定要繞過去看看他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北鼻的小手手牽著你,莫名就有一股感動 



土豆兒在小妹的肚子裡時,我就常摸著肚子告訴他我有多愛他
家裡的環境比較傳統,所以這樣貼己話根本沒互相說過,長大後真的發現愛要說出來 



 嗨!小傢伙,未來請多多指教囉!姨~好愛你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