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因為年紀到了,還是正巧近期都是好日子?身邊的朋友一個又一個結婚...



結婚,新生命,終老!這兩個月以來,幾乎被這些巨大的變化給包圍
前陣子再課程裡頭學到一句話『生命的結束不是停止呼吸,而是失去信念的那一刻 』


真好,因為每一天我都活的很投入! 
 

這場婚禮很特別,因為是我自己『 爭取 』參加的~
 


兩位主角是台灣人,但我們卻是5年前在馬來西亞認識



開場前有安排走秀活動,這一排人幾乎都是馬來西亞的華人朋友
因為和新郎新娘有深厚的情誼,所以一行十幾個人一起來台灣參加他們的婚禮  




這一整排女生合照,最厲害的是每個人都至少減了10公斤!
我們都是因為瘦下來才來到這個環境開始學習當一個指導員,再不同國家做著一樣的事 
 




這個開場超有梗,他們都秀出以前很有肉的照片!婚禮一開始就驚呼聲連連



我跟他們坐在同一桌,完全能感覺到他們超緊張!
 來到不屬於自己的國家參加婚禮還兼走秀,據悉多數都嚇的腿都在抖了 




小時候總是很羨慕那些能出國念書或工作的人,印象中不是要很有錢~就是要很優秀
 
偏偏我就是那種書念的普通再差一點,語言能力還停留在How are you、Thank you 的程度
用鼻孔想也知道哪有膽子趕跑多遠!但自從8年前投入這份工作之後,我開始不斷的嘗試和挑戰




五年前衝動的替自己做了個決定,收拾好行之後我就投奔馬來西亞
從決定到出發前後不過兩個月的時間,一股熱血我就獨自的辦好所有的事~出走大馬  


這裡是我馬來西亞的家,住在吉隆坡市區的近郊『班丹英達』
公寓位在21樓,裡頭也有住著幾個台灣的朋友,另一面可以看到雙子星大樓
 


八月份飛到大馬,隔月就是我的生日!那一年我以為會是自己一個人慶祝
想不到結束完白天的行程回到家洗完澡,就看見客廳一片黑暗只留下這一桌讓人驚奇的畫面
 



原來是這些認識不到一個多月的朋友們 (新娘是其中之一) 給我的驚喜
當下還真的差點哭出來,那一個多月來不僅很多事情麻煩他們~備受照顧還這麼用心...


 

許了願吹完蠟燭之後,玩起數隻數隻的遊戲!數到的人就要嗑掉一個果凍
開心感動完之後也塞了滿肚子的果凍,接下來住在大馬的日子裡,我看到果凍就想跑
  
 


後來我回台灣之後就很少有機會遇到了!因為他們依然在馬來西亞半定居! 
透過中間朋友的關係知道他們要回台灣辦婚禮,我立刻就主動的討了帖子開心赴約



我跟佩莉(紅禮服)我們兩個人的生日只差一天
 當年就是跟她一起慶生,5年的時間她也從美少女變辣媽啦 



 
這就是婉萍以前的樣子,有非常嚴重的水腫困擾!她常會自嘲是女版麵包超人XD



住馬來西亞邊玩邊工作的那段時間,每一天都精彩到爆炸
馬來西亞的飲食習慣造成非常多的肥胖人口,也是亞洲最多糖尿病的一個國家 
 
在那裏風俗民情不同,環境不同,文字不同,習慣不同,讓我天天都充滿驚喜
謝謝她們這群好朋友讓我的生命有過一段很棒的回憶,下個月我們又相約泰國見了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