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造訪W,上一回的初體驗遮掩了一些觀察的細節,這一回認真吃~好好仔細感受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原因之一、經常有像這樣的飯局和聚會(特別是常被招待XD),生活就是要多體驗。
原因之二、可以認識很多很有趣的人,我喜歡聽他們人生的故事,發覺好多免費的劇本。
原因之三、能夠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哭笑,一起把對方放在心中,一起完成夢想。

 接下來我階段性的目標就是要『認真的』尋覓適合我的另一半,期待ing~發願中


對W的第一印象就是空間感非常棒,挑高的設計讓整體很舒適 




今天公司招待聚餐,謝謝親愛的乾媽挑了個這麼棒的地點
因為我們工作室就在W的對面方向,今天的聚會我散步走過來就到了 



我們挑選的餐廳是十樓的the kitchen table



消費類型就是自助式餐廳
 


這一篇不會有太多贅言,把全部的食材區都拍下來讓大家參考! 

生菜沙拉&冷盤區 




海鮮,生魚片,壽司專區!一進來就會看到這個畫面,吸睛呀  




熟食區,兩次來食物都不一樣!這一回多數是一些燉肉料理 
 


異國料理 
 


現做區,東洋風。  




各式起司和乳酪
 


熟食區,雞&鴨類
 


熟食區,牛排



麵包雜糧區 
 


這是我的第一盤,像這樣的東西我莫約吃了兩盤!來這裡我不太吃肉,平常吃夠多了



除了自助區之外,現場不定時會有服務生遊走!拿出剛製作好的料理詢問需不需要 



這是我當天拿的一部分食物,我絕對不只吃這些啦XD 



甜點區的豐富度也很不賴 



好多精緻的糕點,設計也很貼心!分量都不大,女生最多三口可以吃完一份



每一種若都要吃一點,光是甜點區就會撐翻了



甜品區



 水果區,種類偏少
 


冰淇淋
 
 


巧克力塔,我特別喜歡這個角度!每次拍都覺得很有FU 



最後還有主廚招待,友人的同學剛好是裡頭的廚師,弄出一盤松露披薩
  


沒研究過松露長怎樣,大伙討論的熱烈研究半天,原來松露就是有黑框的那小小一片 


 

友人說松露是很高檔的食材,我印象中跟香菇不是同類型的東西嗎?
吃進去後沒啥特別的感覺
我說:口感跟香菇肉羹裡的香菇一樣耶。友人:妳這不識貨的傢伙,這樣說像是拿燕窩跟愛玉比

之前有寫一篇到自助buffet怎麼聰明吃才不會堆太多油,裡頭的學問吃東西的順序也是關鍵喔

 提供給大家聚會做參考,延伸閱讀→ [聚餐] 長榮礁溪buffet-怎麼吃過癮又不怕胖

  
 

營業時間:
早餐:06:30 -10:00
午餐:11:30 - 14:30
晚餐:18:00 - 21:30
單點服務:10:00 - 22:30
下午茶:15:00 - 17:00 (周日 15:30-17:00)

訂位專線:02-77038887
網址:http://www.wtaipei.com.tw/tkt


看在我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