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公司舉辦新品發表會,整個質感不輸時尚秀,坐在VIP的位置感覺更讚呀 



老娘每個月的月初第一週通常都是忙到爆炸的一週
因為要排定當月日程,拍定助理教練的訓練月計畫還有學員的進度活動...

所以這個星期一直呈現在開會,討論,在開會,在討論的狀態~
但還是有很努力擠出時間跟學員碰面,回覆諮詢表上的問題。若真的等不到...就留言催我吧


這一場上市活動是針對頭髮保樣和護理的水樣新品 
 


公司包下了信義威秀附近的ATT舉辦活動,現在一樓幾乎是爆滿的狀態



後來我們直接被安排一架道二樓的VIV位置
 


整個視野看起來清楚多了!還有電影院的椅子和一個小吧檯可以擺東西,舒適座。 



儀式開始前有暖身的表演,整個活動設計真是一門功夫,把活動規劃完整~整體就加分到爆表
 


這一群人是提前一個月優先使用的幸運朋友,聽他們分享頭皮護理和髮質的柔順~心動翻了我 



新品的配方,香氣超讚!我很愛這一味兒~
現場也學到洗頭髮的順序,洗後怎麼擦拭頭髮才不會折損,多久保養一次...非常受用
 


隨後有一批人上台走秀,把活動的整體質感帶到最高潮。完全跟上流時尚秀一模一樣



最後的高潮就是現場抽獎活動,總經理一度還把手指向我的位置
莫非是個好預兆!?事實證明我實在完全沒有偏財運,大家依舊不是落在我家 




看完發表會之後,我立刻就帶了一年份的洗髮組回家!
當天洗完真有感覺,特別是我這種又燙又染的頭毛,睡覺時被香氣包圍好幸福哩
 


我們家凱莉兒洗頭之前和之後的對照,對於她這種不愛洗頭的美人真是一大福音
 


結束後我們一起走回工作室,學員減肥到後面都變朋友了
有吃吃喝喝或是這樣有趣的活動,我都會約大家一起參予  
 


走回工作室幫阿勝量身,話說他已經瘦足30公斤了!!! 



每當看到一個人真正瘦到底,即使參與過程還是很驚艷
阿勝說:我很固執不好搞!我說:謝謝你的固執,硬要瘦到底!XD
幸好人物&背影都一樣,湊巧又是我本人...要不然我都要覺得誇大不實了~哈哈哈

 下一篇學員的故事就會寫阿勝的一路過程,原則上會放在出國前當壓軸
月中要去泰國度假8天,還會跟亞洲區的頂尖教練群交流,回來後一定動能十足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