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85大樓維多利亞房的牆貼,喜歡這樣簡單又有質感的貼圖~
 


這幾天家裡在裝潢,我整整睡了5天像儲藏室的地方!
真是為難了我的長腿(有長?)星期六總算搬回自個兒的窩,雖然剛裝潢好~家徒四壁 

一邊打掃一邊整理東西,雲姊(我媽)拿了兩塊很像方糖的東西,裝在紙做環保盒給我
接過來後她順勢說『這是蟑螂藥,不是糖果別拿來吃耶』
我說『媽咪,在過幾個月我就要滿30歲了~不是3歲唷
 』說完雲姊有點羞冏XD

在雲姊的心理我們永遠都跟三歲小孩一樣吧!這蠻好的~在家裡可以降低智商生活  




5月中,到中南部趴趴走!一路吃吃喝喝交朋友,很有趣
這一站我們到了中華醫事大學,本人這輩子沒念過大學,來為裝學生一下  
 


大學校區感覺風氣很自由,美食街媲美百貨公司卻只有路邊攤的價位,好幸福呀
 


會來到這而是因為我們工作室的學員是這的學生,瘦了10公斤之後粉多人追著問她
既然都下南部走走了,也順道繞過來看看他們,一次解決大家的問題  



我們從中午聊到下午,其中有兩個妞兒問的太忘我,課都忘了要去上XD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晚上的時間直接殺去去高雄,因為是臨時起意也不懂路,所以去了六合夜市



一上FB打卡之後,差點沒被高雄的捧油唸翻!盛傳這裡是給對岸的朋友和觀光客逛的 



走了一圈之後確實如此,外圍停了好多遊覽車,法輪功之類的團體也在聚集播音之類的
逛到裡頭攤位上很多都有名人簽名背書,台灣的在地夜市精神在這兒感受不太到  




繞了一圈直接買些食物回晚上入住的85大樓,我們的房間在32樓 



電話中是說維多利亞豪華海景房,走進來之後~只有落地櫥窗和這一塊最美 

 

把美好的畫面拍給大家看就好
 


我睡的床往外看出去的樣子,這點讓我很滿意!天秤座很喜歡有FU的感覺 



我坐的位置可以一邊賞景,一邊滑I PAD !其他人都還在睡,頗有一種淡靜的舒適感



白天看出去的景色,當天高雄的雨下霹靂大,整片霧濛濛 
 


隨後我就跟其他的教練們分開,往台中出發!
和高中的同學們約好相見,一晃眼我和這幾個人的交情超過15年了  



好姊妹剛生完,這一回來看她剛好結束去逛逢甲夜市
  


逢甲什麼沒有,人最多!我們還特地挑了下午時間,還是有一種『哪來這麼多人』的感覺 
 


這裡的人潮真的很誇張,隨便一攤大腸包小腸都可以排隊到對岸去了
 
 

來到逢甲一定要吃一份新鮮現榨的甘梅薯條呀!!!
我無法跟你形容它到底有多好吃,吃完之後我心裡有著濃厚的失落感(戲劇科上戲中) 




買夠了也吃過癮準備離開前,看到這個畫面!這輩子求的不就是這樣的情感嗎
這對年紀應該超過70歲的長輩,兩個人逛街還是十指緊扣,老爺爺很護著老奶奶  

我們這幾個女人莫名感動,本人內心忍不住嘆著:我的春天在哪裡?唉~
 


花園夜市走流水攤販的路線,東西好吃價位可愛!六合夜市比較商業價位也高
而逢甲夜市最多元化,攤販&店家應有盡有,以時間上來說,我在逢甲可以耗最久 

延伸閱讀→ [食遊] 台南花園夜市重點必搜&乾淨舒適的家新飯店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