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1.JPG  

【 喃喃病語 】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樣的體驗,當卯足勁想要做一些事的時候,確有些意外發生讓你的步調無法如預期般

原本在11月有很多重要的決策和規劃,從十天前生病之後一切就半調子的再進行

身體一開始的狀況是小咳嗽,後來開始常咳,到晚上咳到睡不著,然後失聲,接著咳到心肺都痛。

看了兩次醫生打了兩隻針,現在是胸腔肋骨呈現發炎狀況,原來『連呼吸都會痛』是這樣的感覺!

這些天來我常責備自己,有這麼多的事要做,回覆學員,輔導教練,台中分店的事...為什麼還不趕快好!?

然後讓生活的節奏整個大亂,而且有一種強大的無力感,就像困獸之鬥一樣。還有一度自己在家氣到哭...

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此刻,我決定放下這些情緒,與其是負面的看待這一切,到不如去看看這些日子的感恩之處

感謝包容我生病的家人和伙伴們,在我無法執行事務的時候,欣然的接下我的工作。真的很愛大家~


 

這個週末走訪了一趟高雄義大,像這樣的小旅行會讓心情整個飛上最高點,而且還是公司免費招待

雖然拖著殘缺的病體,還因為南北冷熱的溫差又中暑,但整體上來說回憶然就是無限美好的~

073.JPG  

義大飯店擁有654間各式高級客房、五大不同主題的餐廳,斥資上億打造的夢之湖~

設施包括:健身房、三溫暖、香氛Spa、時尚水療、戶外親子戲水區、網球場及兒童規劃的兒童俱樂部等

8149  

這一區是我打開房門口就看到的中庭,雖然不曉得功能性在哪,不過看起來很美就好啦

8096.JPG  

房門走道

8093.JPG  

這是我本人的房間,房型屬於『豪華客房-兩小床』我一個人就被招待住這一大間

兩張床隨便我滾,看了一下價目表這間房要價NT.11000,要不是高雄有點兒遠,就帶家人們來擠擠了

8005.JPG  

這兩天在這張沙發椅上自拍了N張照片,採光好~太有FU了

8028.JPG  

從沙發椅上拍過去,好喜歡這種白色窗簾楊光灑進來的港覺。

8026.JPG  

廁所的設計超貼心,乾濕分離,浴缸也分開。而且有霧面設計~

要洗澡或上廁所或洗臉三者同時進行,也不致於太害羞。

0cats.jpg

櫃子的配備完整,浴袍,保險箱,熨斗。。。

8012.JPG  

 浴缸很大,我的身高166公分,躺進去還措措有餘。長度跟寬度都很舒適。

1cats.jpg  

沙發椅上的自拍系列,長的真是挺有質感的~XD

8024.JPG  

飯店內的其它設備~二樓吧檯餐廳,喝下午茶很讚。

8003.JPG  

這一區就是斥資上億打造的『夢之湖』廣場

有震撼的聲光水影絢麗舞動,是戶外派對、時尚秀及浪漫婚禮舉辦的絕佳場地。

若真的來這兒辦婚禮,肯定會是個永難忘的婚禮~

8075.JPG  

8074.JPG 

8078.JPG 

8092.JPG

【遊泳池區】整個造景都不輸國外的大飯店,假日系列集團真的水平都很不錯

8086.JPG  

這裡可以報房號領取毛巾...等

8085.JPG  

游泳池還有滑水道,佔地不小

8087.JPG

8088.JPG

 

義大的面積大的離譜,這一篇先分享飯店內的環境

下一篇有周邊環境的側拍和夜拍,整個氛圍就像是一個獨立的世界,有種寧靜美好。

 

8091.JPG  

既然都特地下了高雄一趟,也跟當地學員相約到我房間見面~

Joanne 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在網路上觀察我超過兩年,做了很多評估之後決定要找我減重

這過程中我們彼此只通過2~3次電話,她是個忙碌的職業婦女,多數時間都是用FB訊息的方式

每隔一段時間她就傳飲食日記給我,看過之後就直接線上回覆給她一些建議

Joanne不是一個求快的人,她的希望就是兼顧家庭生活狀況下,還夠能有持續的小小進步

8146  

這就是我兩之間的小默契,在Joanne心中她須要一個教練來問問題給建議~也是我能為她做的

當房門打開兩個人見到面的那一刻,我們都興奮的尖叫了~就像通信許久的網友終於見到面。

在不影響生活品質的狀況下,每個月進步一點點,Joanne也瘦了6公斤,體脂掉了6%左右

(她說還沒瘦到底之前,不要露臉兒)她本人很漂亮~期待幫她寫完整的故事

0cats.jpg  

我常都覺得我的工作就像一座『燈塔』在我生命中有很多學員來來去去

有些學員拿到高學分畢業了,開始談戀愛,個性轉變的很有自信,工作運也大開

有些學員也許是因為動力不夠或是外在因素而中途休息~我常對他們說:只要夢想還在就別放棄自己

不管他們得狀態如何,只要準備好就會發現一回頭,我依然在原地持續等待和祝福他們

我說:減肥可以學到很多人生的硬道理,更可以交到很多充滿故事的好朋友~~~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