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一起長大的表姊結婚了,這一場婚禮有太多的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無法改變事情,就好好練就馬上能改變心情的技能】

前兩個月得知表姊的婚禮,家裡三個小孩只有我可以陪媽媽去
雲姊(我媽)坐不了遊覽車(會暈),也不事前先叫我訂票,出發的當天簡直是一場災難
到汐止車站想買票去員林,結果只有一張坐票而且只能坐到新竹,於是雲姊提議到松山買看看

 到松山之後更悲劇,這下子那一個座位只剩下坐到中壢,接下來要用站的一直到員林

『兩人提著大小包只有一個位置,中壢之後要一路站到員林.......』當下除了嘴唇發白~我沒其他反應了

最後我們又從松山坐火車到台北,買高鐵票到台中烏日,然後再轉火車、站到員林起碼只要半小時



抵達員林之後二舅來接我們到酒店,晚上入住隔天起來走訂婚儀式
當晚我跟新娘子睡,有新娘在的地方就有不停的訪客和恭喜浪潮,大家整晚沒啥睡  

 


新祕清晨五點左右就按電鈴進駐了,接著六點的攝影團隊,七點親友繼續來訪...
老娘穿著短褲一頭亂髮、加上前一天的顛波又沒睡,就算金賢重出現在我面前,我都無力顧形象了 
 
不過~看到表姊換上婚紗坐在床沿,幸福的力量會讓人一瞬間醒來
  



拿著小花的就是傳說中的表姊夫,還真是第一次跟他見面
只聽說是個在竹科工作的老實人,比較不擅長和人互動交際之類的

這時候家裡的LINE群組響起!
小妹問:表姊夫有帥嗎?
我說:身高167公分
小妹:蛤~ 
我說:所以帥不帥就不重要了...(我愛開玩笑啦) 
 
 
 
 

 
人生到了20歲,身邊的親朋好友關心的都繞在學業上『讀哪裡呀?什麼科系呀?』
到了25歲開始,關注的話題就變成『在哪工作呀?待遇好不好呀? 有沒有穩定呀?』
然後當你接近30歲的時候,最恐怖的就來了『有沒有對象呀?什麼時候要結婚呀?會生幾個? 』

所以照片上的這四個,都是準備來給老娘相親的對象!?(誤)
其實他們是小時候混在一起的表弟們,還有表弟的朋友。我明明有166,怎麼一站變小矮人
 


猜!?哪個是我媽咪 
 


訂婚儀式結束之後,因為男方是基督徒~跟著他們去教會觀禮
 


這是我第一次參予教堂婚禮。表姊勾著舅舅的手,說好了不走悲情路線~眼眶還是有些微熱 
 


儀式結束後到餐廳宴客 
 


站在小情人旁邊,我看起來好小鳥依人呀!

燦爛微笑的拍完照之後我立刻碎念~你也太高了吧,拍照頭很痠耶!
他其實是我的表弟,記憶裡的表弟像個小跟屁蟲,怎麼一轉眼就長到182公分了




台上曬恩愛的橋段怎麼能少~
 


表姊其實已經懷孕4個多月啦~希望她幸福的長長久久,幸福到滿出來 



謝卡,水晶燈,漂亮的花~美麗事物的重要點綴



婚紗照裡頭我特別喜歡這一樣,笑容,表情,眼中的彼此


 
參加了這場婚禮讓我有好多感恩的地方!
 
謝謝我工作的自由度,讓我可以安排時間跟家人在一起
謝謝這幾年來的學習和提升,一路顛波讓人皺眉頭,還是可以一笑置之~接受事情的發生
謝謝表姊笑得這麼美,讓我相信屬於我的幸福總會降臨。。。


如果你也期待幸福,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