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ats.jpg  

肥胖的狀態有分幾種型態:產後胖,從小胖,貪吃胖,生病胖,亂減肥導致越來越胖

今天的女主角波波是屬於『貪吃胖』的路線,去年9月她透過FB找到我,觀察一陣子之後決定填表留資料

我每天時間除了諮詢新的學員,還有教導正在執行體重管理的學員,偶爾會受邀講課以及持續上課進修

另外還會參與規劃台北&台中的兩家工作室的活動,例行性開會,訓練新進教練...等等

平均一天會接收到3張左右的諮詢表單,所以時間緊湊的程度讓我無法很快的回復或是會有漏掉的狀況

而波波是個很認真的學員,填完表之後我跟她連絡過一次簡單聊過,還沒敲好進一步溝通時間我又忙昏頭

於是波波很積極的在一次主動聯繫我,當我把她排進我的行事例裡之後~我們之間的故事就開始啦~~~

346.jpg  

波波身高168公分,曾經是一個身材極標準的瘦子~當時只有50公斤、腿長比例又超完美

後來就是仗著自己吃不胖天天大餐,一個禮拜能吃三天火鍋,還把湯加到滿然後打包回家,飯後一定一杯飲料

然後一個禮拜去大買場採購一次,搬一堆零食才過癮,體重飆到58公斤還沾沾自喜的對家人說還好阿又不胖

於是褲子從M穿到XL,上升68kg時只愛鬆緊褲,討厭牛仔褲因為肚子卡在褲頭磨到很不舒服

因為家人的一直嘲笑開始認真的想減肥,去年4月開始嘗試運動(肌肉卻受傷),網路團購減肥食品(拉到嚇到)

買過瘦身霜,束臀褲,也試過一天只吃一餐...折磨了半年才瘦了5公斤(68kg→63kg),但還是很水腫

223.jpg  

她的經驗是不是同樣也發生在很多還在減重革命的人身上呢~我以前也是愛亂吃~愛亂試的榮譽會員XD

從波波63公斤之後我正式接手,透過網路或電話教她和導正她的觀念,第二次見面波波已經瘦6公斤了

她從去年10月左右開始,我非常注重減肥過程中的食物品質,因為瘦得健康和有觀念才是一輩子的事

然後透過營養代餐飲品幫她精算好熱量&補充不足的營養,教她熱量計算的方式還有辨識食物的好壞

995856_468981719896827_1926522228_n.jpg  

接著我帶著她認識其他高雄的同伴,然後陪著她去上健康飲食課程,有方法叫治本~有觀念是治根!!

因為我人在台北,波波是高雄人~平均2個月左右我們才能見一次面,每次她都讓我驚艷她改變的速度

這是今年4月我們相約在高雄聚會,已經從63公斤→56公斤了

167_n.jpg  

一邊管理體重,一邊把健康調回來~之前亂減肥導致『梅尼爾氏症』犯病還有MC問題...

上周末我們相約在苗栗聚會,波波已經瘦到53公斤啦!!!她說身體的感覺真的很棒,每天精神體力都很好

到目前為止讚美她,說她瘦的很誇張,怎麼辦到的....驚訝她改變的聲浪如雪片般飛來~

3423.JPG  

而且我們超有默契,沒講好竟然穿同款的吊帶裙!!!

每次跟她聊天或是傳LINE我都會偷笑,三不五時就說她很愛我^ㄥ^

妳看看這麼感恩又貼心,怎麼能不讓我掏心掏肺!!!

3433.JPG  

當天聚會大家也都一直重複『妳真的差好多,超誇張,前幾個月還是個小肉球,現在怎麼改變這麼大!!!』

波波的一雙長腿,羨慕翻一竿子的人、連身為教練的我,都有夠喜歡她的比例~再穿起高跟鞋怎麼得了

2cats.jpg

波波是一個很簡單,然後虛心受教的好學生,每次教她東西都讓我很有成就感

因為她會認真聽進去然後調整~執行!從來不會質疑我說的或是聽話卻照自己的意思做

最後我想說~謝謝她這麼積極的追蹤我,讓我沒有錯失認識一個這麼棒的朋友!!

期待下一次聚餐再看看彼此的改變,人生就是要交到這樣子的朋友,會互相支持和鼓勵和學習~

波波曾說過讓我很感動的話~她說她運氣很好,能遇到像我這樣的教練

我想說~其實我更幸運,因為波波回饋我的成果和態度,讓我有更滿滿的動能知道為何學習,為何堅持~

親愛的~謝謝妳、讓我知道我存在的價值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