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ats.jpg  

這篇光是破圖就考慮好久,因為有媲美寫真的養眼照,一直在評估尺度...大家還是自己點內文看吧XD

說了這一篇會寫減肥文,立馬就對現承諾,我可是個信守承諾的善良公民

最近天氣非常明顯的回暖,天氣熱觸動大家減肥的慾望~我的FB粉私頁&社團減肥詢問度倍增

親愛的大家,給我一點時間兒消化唷!如果真的沒收到回覆,記得私訊問一下比較保險喔!

主角Jan(政連)有著多數男生們稱羨的身高182公分,體重最高是在唸碩士班時期

74_n.jpg  

當時也不過80公斤左右,以整體比例來說算是壯碩的身材,跟胖還沾不到邊!  

693_n.jpg  

不過她對自己的要求較高,趁著當兵那一年少吃多動,每週會有3~4天早起跑步+晚上打球

整年下來莫約減了4~5公斤,他一直覺得很困擾,因為透過運動減肥要很持續很嚴格

若是在運動完沒有正確選擇適合的食物補充,那麼努力運動的結果就會很有限

0177.JPG  

後來Jan的體重一直在75公斤左右排回(下圖),即使他幾乎每天都有做15分鐘的核心訓練

腹肌線條還是一樣不夠明顯,這樣的狀況大概也卡了一年!

703_n.jpg  

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飲食的管理不夠精準,要動的很辛苦才會消耗掉部分熱量~

34.jpg  

不過運動絕對是好事,會讓心肺功能提升,氣色明亮!如果不刻意當減肥而是養成習慣,是非常棒的!

526_n.jpg

下圖是訪間多數人會吃的主食熱量表,對照上頭運動所能消耗的熱量

這樣各位能明白為什麼運動減肥不容易了吧!(圖文取自高雄市政府衛生單位)

479864_2784228821836_1069990708_n.jpg  

因為家人的關係他和我聯繫上,改變了他的早餐習慣,並且建議他運動後可以補充的營養或食物內容

兩個月不到他甩掉了7公斤,體脂肪減了5%,因為工作的關係~反而運動習慣沒以前來的勤快

1cats.jpg

很少有男生容易有水腫問題,不過他之前的臉型就很明顯

現在吃對東西水腫消失之後,臉上浮腫的樣子幾乎都消了,變的挺立體的~

449_n.jpg  

來張比對圖

2cats.jpg  

現在(右邊)就是一個標準的模特兒身材,整體比例來說有點偏瘦,不過實際體格是有練過的

3cats.jpg  

我常跟學員們到最後都像家人一樣,上週末和高雄區的部分學員相約餐敘

這群人以前跟我都是不認識的陌生人,透過網路和我結下不解之緣,算算我們就減掉超過60公斤

如果搬出大家過去的樣子來比對,想必畫面一定很精采!!下回5月還要在聚~超期待!!!

677.jpg  

最後獻上一張側身照,想必這是不少男生們的夢想版吧

241_n.jpg  

現在政連的體脂肪低點可以看到13%了,能夠達成目標有幾個重要的關鍵~

執行計畫的過程超忌口,因為他不是『減肥』就好,而是要達到完美體格,很多食物都是陷阱

每天很持續的花15分鐘做簡單的運動,伏地挺身、核心肌群...的鍛鍊(腹肌是吃不出來的)

簡單的核心訓練可參考這一篇→ [朔身] 每天只要2分鐘,讓線條緊緻有型

另外配合營養補充和植物性蛋白質的攝取,分子小吸收快,讓脂肪轉換成肌肉的速度增加

以上~報告完畢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