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學會了幾個簡單的動作,發現身體有一些部位的線條可以因此而變好看耶 !!!



千萬不要被我姿勢一百分給蒙蔽,本人是『好吃懶做』兼『能坐就不站』的信念守護者
用一句話套在我身上最適合,因為我真的很懶,所以畢生都在追求怎麼把事情變的事半功倍

特別我的專長又是飲食控管和熱量的計算高手,不運動還是能輕而易舉的瘦下來~

一直到前幾天剛洗完澡出來觀察自己的線條,竟然發現地吸引力依稀在身上開始作用
某些地方竟然肉有點鬆,這可不是瘦下來就能解決的事呀!雖然我很懶,但又要求完美

星期二晚上友人在聚樂部辦的減重比賽裡,談到甘思元教練的分享(特地去上課)



友人就是前幾篇網誌提到的小黑,延伸閱讀→[減肥] 一個月健康甩14公斤,跟著做就對了

小黑跟我們分享了幾個他去上課學到的重點,整個動作下來不用兩分鐘
不過可以讓身體的多處部位都訓練的到肌耐力,這個方法非常的適合好吃懶做的大家呀!

(順序由左至右)
步驟一:站直吸氣挺胸,腹部內縮。
步驟二:重心放在屁股,微微往下坐
步驟三:背部線條要打直,膝蓋的位置不超過腳尖(重心腹部使力,不是膝蓋喔)
步走四:完成的動作!起來的時候一樣是從臀部動作,慢慢將身體打直(從右看回來)

這是基礎核心訓練的一種,當核心的肌耐力足夠的話,不僅線條緊實,也不容易腰酸背痛。
每天只要重複做個五次,每次停留五秒即可!(若耐心和耐力足,延長秒數會讓狀態更好)



第二個動作,從上一個動作延伸!運動姿勢要正確才不會做白工或是拉傷肌肉
(順序由左至右)



延續上圖最右邊,最後的姿勢身體臥地



(順序由上而下)

肩膀手臂平行垂直,雙腳自然打直,手軸和手掌呈現三角形,接著身體往上撐
會使力的點非常多~臀部會感覺夾緊,腹部會出力,手臂和肩頰骨的肌力也會提升



另一個角度拍攝



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女生比較不會注意,但從這個位置可以知道你是不是個緊緻的人
特別是夏天有很多小可愛和無袖衣服,如果瘦瘦的但這個部位很鬆,露出來也有失美感

而且肉一但鬆,穿內衣的時候就容易擠出一坨肉,看起來真的不蘇胡



撐起來之後停留五秒,下去的時候速度要緩慢
每天只要來回五次就可以讓線條更緊緻,讓核心更有力喔!



希望練一練核心,川字肌可以變得更明顯!還好老娘瘦了12公斤,看起來沒這麼臃腫了



同場加映

上個月設定了今年的十大要完成的事,其中一條就是認養小孩
選擇世界展望會認養一位蒙古的9歲小男孩,前天收到他的基本資料了



感覺還蠻特別的,照片裡的他就是我每個月會資助的對象,像我兒子一樣
期待有機會真的能親自到蒙古一趟看看他,也期許他長大後也有能力幫助更多人



同場加映-2

請馬來西亞的友人從當地帶了吃不胖的巧克力餐條回來,超級好吃又有飽足感!



網誌公布之後,我的直屬學員們只要回來量身和上次的數據比
女生有減超過1公斤,男生減超過1.5公斤,就送一條獎勵大家!^0^

送完為止喔,大家加把勁迎接今年夏天吧!!!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