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_n.jpg  

前晚入住新竹的喜來登,硬體設備和服務的質感真的沒話說,這篇順便來談談『配得』這個主題好了

在我20歲左右的年紀,每當守在電腦前看別人的部落格分享度假或是瘦身文,心理都會浮現好多的羨慕

特別是那種身材姣好,還能住在貴翻天的飯店或是玩遍許多國家的女生,那樣的圖文最觸動我的感受

但也不免好奇她們究竟是如何做到?畢竟本人這輩子就是追求可以『瘦瘦的環遊世界』

大概歸納了幾個條件:1上輩子燒好香,2嫁個有錢人,3父母剩很多,4被包養,5擁有一份好工作

十年後的現在,那些讓人羨慕的事漸漸的在我身上發生,而我是因為哪個選項達成呢~~~?XDDD

1730.JPG

喜來登大廳的格局和登記櫃檯氣勢不凡,光是挑高就莫約2~3層樓

答案揭曉,PEGGY是因為第五項擁有一個很棒的事業工作,而能有現在的生活品質

『幸福到滿出來』常常是我近幾年的生活寫照,以前總認為自己是醜小鴨,樣樣不如人的不配得心態

再我開始選對產業,努力工作和認真學習提升自己之後,那種自卑的心情就已經慢慢消失了

這一次一樣是被公司招待入住,我連住房的程序都不用自己辦,報上名字之後直接取得房卡

1679.JPG  

公司幫我安排的是行政客房,定價是NT.16000,實際金額我不清楚~

能夠走進自己理想的生活和世界裡頭,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緣分!

也要跟大家分享當願意改變,真心的尋找~上天一定會安排適合你的機會出現,敞開的去迎接就對了

cats.jpg  

這就是我入住的房間,入房門口很寬敞,左右兩邊是設計隱藏式的拉門!一邊是浴廁,另一邊是衣櫃

1655.JPG  

床的尺寸是單人加大,兩個人睡也不擠~我本身比較淺眠,一到陌生環境就容易睡睡醒醒

不過喜來登的床會讓我忍不住給它100分,軟硬適中、棉被的觸感很柔軟,也完全沒有消毒的味道

1653.JPG  

特別是浴廁部分,超想給它兩百分!乾濕分離,動線設計超優!

畫面的左右兩邊分別是淋浴+浴缸,另外一邊就是獨立式的馬桶!梳妝洗臉台就是這置中的位置~

1660.JPG  

沐浴盥洗用品,品質一看就知道~

1662.JPG  

浴室和房內是用透明玻璃來隔,讓整個房間的空間感很穿透

1654.JPG  

若與人同房會害羞的話,有電動窗不用擔心!視覺效果超好~

1661.JPG  

衣櫥,浴袍超大件!順便補充這裡的吹風機是三段式,有冷熱風!

不是那種半小時還吹不乾頭髮的小機型,本人的頭毛極長~這讓我超開心!

1663.JPG  

免費入住不打緊,一進來就看到公司擺放了一堆禮物!

最讓我興奮破表的就是這一堆了,年紀越大越重視內外的保養!吃的好、身材和健康就會好~

1666.JPG

瀏海終於到了可以整個綁起來的長度,放下行李整裝一下,準備參加螢光派對晚宴

1743.JPG  

我住在西棟,晚宴場地在另一棟~經過大廳不免又讚嘆一下

1678.JPG  

符合資格的人各式各樣的打扮都有,這位仁兄的造型真是讓人驚艷XD

據說他已經瘦了非常多了,難怪大隻歸大隻,竟然這麼有自信這麼打扮~又高又壯

1734.JPG

場地佈置的跟夜店一樣,公司真的很用心~哪裡來這麼多的主意!

1682.JPG  

我們身上看似普通的T恤,在會場立馬發光!拍起照來好好看唷~

1687.JPG  

主舞台超有FU

1686.JPG  

友人還準備了很多吸睛的道具,拿來交換借戴一下

1716.JPG  

開場秀很好看,舞者身上的燈光有好多種,配合音樂整個好精采

1689.JPG  

坐著的是一對韓國的夫妻,跟我們是同一家公司專程來台灣經驗分享的優秀夥伴

男生今年已經71歲了,他的養生之道應該是無人能敵,因為在他60歲的時候還能讓太太再度受孕

他們目前月收入約270台幣,在他們的分享課程裡讓我很感動的是~他們生命中充斥著不斷的感謝

感謝拒絕,感謝挫折,感謝困難,感謝來到生命當中的每一件事情!不抱怨,認真的過每一天~

1708.JPG  

說到保養真的很重要,最好是越早開始越好!我21歲開始注重營養補充

左邊是11年前在錢櫃工作到劍湖山員工旅遊的照片,水腫,氣色有點差,手臂有點壯,微胖(微?)XD

比較起來現在好像沒什麼變老,身材倒是緊實很多!尤其是手臂,想不到現在比19歲更骨感

有寫過一篇瘦手臂的文章,大家自己去爬文吧→ [雕朔] 三大絕招、還你骨感纖細的手臂

cats8.jpg  

這顆會發亮的大鑽石超可愛,拿來當夢想版~以後要娶我拿這顆就OK了 XDDDDD

1700.JPG  

餘興節目也請到樂團來表演,超會帶動氣氛~最後大家都跑到台前去跳舞了

1721.JPG  

結束回到房間看看窗外的夜景放個空,每天都有很多訊息和想法在腦袋瓜產生

所以我習慣在空餘時間放空跟自己相處,此時思緒就可以好好重新整理

1677.JPG

 

最近跟一些學員聊天,觀察到一個小秘密!

他們跟我過去的思考邏輯很像,就是很堅持不相信自己可以瘦到底XDDDDD

1755.JPG 

其實減肥一點都不難,最難的是那張管不住的嘴巴,還有起伏不定的情緒問題~

雖然天天都在重複一樣的話來教育學員,但若是有幾個聽的進去然後從此改變,就夠值得了!!

最近都在寫度假文,壓了好幾篇學員的故事都沒時間寫,預告下一篇會是減肥文囉~

想減肥的人很多,但願意用心的教練卻不夠用,有誰是願意學習的人,歡迎跟我一起當個好教練吧^_^

 

喜來登官網:http://www.sheraton-hsinchu.com/

 

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