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566_3703436041442_307212697_n.jpg  

這陣子拍起照來都很有FU,朋友以為是網路抓圖,殊不知是老娘洗完澡後的睡前抬腿隨性自拍

上週應該是繼長頸鹿大頭照之後,FB瘋狂訊息渲染的最高點吧 ~

這次的遊戲內容如下~

恭喜你中槍了,文章那留言或讚的就必須在下面選一句說說,出来混要玩得起,發狀態不能作弊選擇吧

【1:突然有结婚的衝動。2:我想裸奔。3:我想剃光頭。4:我想生孩子。5:我怎麼感覺我喜歡同性了。】

不能有任何 解釋,纯文字,至少保持一天,願賭服輸。 不服者一生倒霉,玩不起就不當我是朋友!!!

最後 "一輩子倒楣" 這句話還真是狠毒,心裡明明知道只是文字遊戲,但不免還是毛毛的~

於是我被制約了,也在FB發了動態,然後有210個人按讚,28個人回應訊息...這年頭大家都愛湊熱鬧 -..-

814.jpg

2013年只剩倒數5天,12月是個浮動熱絡的月份,到了歲末年終又是個面對自己檢視過去的時期

大多數的時間我一直以樂觀的角度看世界,相信悲傷,痛苦,難過不會是人生當中的主宰情緒

當然我也會有低潮無助的時候,當我面對感受上的障礙時,我就會選擇透過文字來整理和平復

我知道有很多願意關心我,心地柔軟的朋友們會看,但不需要太過氾濫的擔心

因為寫部落格或是文字呈現,不是永遠的狀態,只是我宣洩和釋壓的方法~

9117.JPG  

最近接到很多的邀約,希望我去分享關於減肥,健康,工作成績,網路影響力...等專門課程

每次接到這些邀請,內心都會很衝撞,常常問自己:我這麼的平凡為什麼會有現在的生活模式?

信的深,就會成真】這是我昨晚看書最有感覺的一句話,很適合回應我的自問自答

9144.JPG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低調但又希望被看到,即使是一時半刻的小掌聲

9158.JPG  

回顧現在的工作和生活,擁有舞台,獲得掌聲同時也某些相等程度上的付出

得接受因認知不同的批判和檢視或是情緒起伏,即使有千萬個不明白的為什麼

夜深人靜偶發的脆弱湧上心頭時,也曾想大罵畢生所學的世俗問候語,試圖想吼出積壓很久的抑鬱

後來冷靜想想若真這麼做,不僅無濟於事還可能被賴老母反吼回來外加鄰居以為我得病的同情心~何必!

9160.JPG 

上週五參加了高中同學的婚宴,老妹vs.人妻的假掰時尚,姊妹們足15年的交情,行為依然青春呀

642_n.jpg

9082.JPG  

可憐的新郎敬到我們這桌,被迫喝了紅酒勾芡菜汁柳橙,杯緣旁的裝飾由鮑魚和花枝雀屏中選

喝下去的那瞬間,可惜了沒來的及報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這輩子的喜怒哀樂通通在3秒內呈現完畢

 

1cats.jpg  

自認本人的智商不夠高,幾乎所有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導致現在有很多的親友們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對我來說這是心理很私密的一塊,不喜歡攤在陽光下被關注,也習慣把情緒藏的很深!

當然看到友人們一個個結婚,邁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身分,確實也會讓我開始期待幸福~

9079.JPG

早上叫了55688回應說6分鐘後計程車才會來,不過這麼幾分鐘~老娘就自拍好了這張畫報照

越來越相信拍照應該是我人生的第三春,對鏡頭構圖很有想法+自己又是個好模豆(笑)

9192.JPG  

以前生活圈很小,常覺得這不行,那不行~這很難,那不容易。沒有過不去的事,沒有一輩子解不開的結

現在~我只怕上一秒再也回不去,拚了命的提醒自己別花太多時間在『後悔』上

最近設定了個明確的目標,過兩年完成工作上的進度後,決定到歐美一陣子當個流浪攝影師

因為友人說: 【旅行是一種病,它會讓你病得很真,病得很深】...我完全同意,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