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7.JPG  

選在31號這天發文,慶祝我在減肥上的專研&教練身分上即將邁入第9個年頭

決定選擇當教練的那一天,還真是沒有想像過會有這麼精彩豐富的這9年,就像探險一樣

一張張的諮詢表背後代表一段故事,一段不同屬性的心情!我參與其中~聽見他們想改變的聲音

正如當年的我一樣,搞不清楚是單純不滿意身材抑或是內心深處其實是對自己完全的沒自信

9210.JPG  

這篇文章從上週五的替學員辦了鬍子派對做了心得延伸

老娘在工作上的五味雜陳永遠是快樂多於悲傷,只是偶爾當你用心對待~而學員當個逃兵時

確實會有那麼一絲的難過卻無能為力的失落感,畢竟減肥是自己的事~

9220.JPG

結合聖誕節的氛圍,也搞出了交換禮物的名堂~

幫大家設定主題條件之一『要跟12生肖有關』『金額NT.150以內』

9215.JPG  

聰明吃東西,減肥之餘不失去生活品質~這一直都是我對學員教育的最終目標

9234.JPG  

一個人的計畫很寂寞,一群人的集結~會讓無聊的事都變得精采豐富

對我來說和學員之間的關係『不是交易』,用『彼此承諾』來解讀會更貼近真實

9267.JPG  

交易只是一買一賣之間的關係,而彼此承諾是更深的情感連結~

我們會為了讓學員瘦下來,辦各式各樣好玩的活動協助他們聚焦,花時間和金錢學習知識解決問題

當學員心裡有事~我會當成是自己的事,如果給予一些建議有幫助~絕對樂意傾聽

這就是我們聚樂部的教練們面對學員的態度

9268.JPG  

當然也要感謝這些學員們的承諾,讓我們有這麼多的名目可以玩弄生活

9253.JPG  

交換禮物的時間到了~讓人期待的一刻

9273.JPG  

學員和教練們一起同歡

9232.JPG  

9275.JPG  

當晚最莫名其妙的禮物之三,零食&泡麵(雞&牛),農民曆!?(因為裡頭12生肖都有),喉糖(猴子)

收到禮物的人都有股欲哭無淚的心情,我想特別是收到農民曆的菁兒,恐怕內心應該是髒話千萬遍了XD

 0cats.jpg  

這一包也是今晚的高潮~

9277.JPG  

獲獎者是學員之一的耀祖,不到三個月他就甩掉了22公斤的肥肉~還他六塊肌的身材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點紅字連結 )

2cats.jpg  

大家在事前就有收到風聲,所以要組一抽到禮物,大家就飛奔去幫他拆

9278.JPG  

謎底揭曉~是雞腳跟滷味XDDD  大家對美食都毫無抗拒的能力

280.JPG  

 主持人智超也瘦了26公斤哩~延伸閱讀→ [減肥] 十年的累胖,三個半月-22kg (點紅字連結)

 

 最後以瘋狂骰子遊戲做活動的END,恭喜學員們過了一個月的競賽

 9267.JPG

 如果人生的劇本可以自己寫,你會希望跟什麼人一起過? 過什麼樣的模式?

720_n.jpg  

回顧今年發生的大小事,還有9年過去了~

我始終認為還有好多的事可以繼續學習,還有好多的故事聽不厭

無論春夏秋冬,面對現在和未來,我都努力繼續專注在職場上與我和大家的夢想共舞~你們呢^_^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