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_n.jpg  

前兩天自己默默歡慶度過滿十年的日子,在一個工作領域裡足足十年而且沒有任何的倦怠,酷吧!

這十年來喜淚交雜,回想起來感動會大於困難,最棒的就是我的人生是跟很多人一起堆疊寫故事

週一到週三Peggy去上了個人成長課程,早上學習晚上就開趴,邊玩邊工作這樣的生活方式就是我要的

裡面有位講師分享一段話超妙,他說:不管過怎樣人生,最後只會留下兩億『記憶vs.回憶』

所以這輩子一定要有夢想或者挑戰一些不可能之類的,讓這兩億豐盛富足~

1cats.jpg  

前幾天再跟學員討論體重的起伏和問題,幫他們對照每周的指數和紀錄,整理了一些重點分享給大家

這一篇會有三個生活上的重點提醒大家,聰明的做好調整,在減肥前間就可以事半功倍或是突破停滯期

8136.JPG  

重點一:飯可以吃、但湯汁 or 醬料盡可能縮減

下圖是我跟Jan先生去吃麵,湯汁有剩下的是我的碗,他的則是吃乾抹淨

但各位知道嗎,光是這些湯汁的殘渣就可以讓你減少水腫狀況 和 100~200卡不等的熱量

因為醬料都是高鈉(鹽吧)含量的產物,吃多了腎臟會很吃力,身體就會開始儲水來稀釋,吃越鹹腫越兇

所以如果吃飯時都記得減少這些醬汁,不僅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卻對減輕體重和身體負擔有大大幫助

206930.jpg

 

特別是我本人醬料的使用習慣一定都是用『 』的,不會『 淋 』上去

例如吃排餐如果醬料整個淋上去,食物的大片面積就開始吸收醬料,如果是沾醬份量多少自己都能衡量

0cats.jpg  

下圖左看起來很像泰國夜店的紅頂藝人,就是在工作領域裡教到的好朋友~

小楊跟我一樣都是那種從胖到瘦還挑戰極致的代表,有時候學員不認真皮皮的,還會互相抓來幫忙念念XDDD

8150.JPG  

 cats.jpg

 重點二:睡好和睡夠

如果把身體比喻成一個每天都很忙碌運作的工廠,怎麼讓它有持續不斷的生產力

需要的條件就是要給好的原料(食物)和適當的休息,如果一個不愛睡覺或是總睡很少的人

就像是把自己當7-11,一直工作不休息,這樣身體只會疲倦+勞累,根本沒有精力燃燒和代謝脂肪

如果你是一秒幾千萬上下的人,那麼就要有心理準備未來得花錢買健康

CIMG2935.JPG  

重點三:避免忙碌過頭打亂代謝

上周末跟學員聊天,她在銀行裡工作,因為編制的問題和責任制,所以他們組別裡的5個人工作量都爆表

每天8點前打卡進去,晚上8點過後下班也是常有的事,經常喝水吃飯都是用吞的

如果以3萬塊的月薪除以每月工作240小時,算下來一個小時才125元,比資深工讀生都少

然後要付出的代價就是作息不正常,無法定時規律的進食,身體就會不知道該不該燃燒脂肪

這樣的人體重最容易卡住,數字頑固到極點,吃夠少了又累還瘦不下來~委屈到翻天

不管如何5~6小時就該餵東西,真的不方便進食也要準備流質或者是營養品,隨時支援疲勞的身體

3月份是我有史以來最爆炸忙碌的一個月,到今天都還沒有休假和放鬆的時候

有數度忙到半夜12點才準備回家,然後JAN先生還遭受波及,因為我累到脾氣都快上來了

不同的是我的累是因為專注目標,身體會累但心裡一點都不疲憊,好好睡足7小時又是活龍一條

星期二才剛參加完藍色海洋派對,今天晚上又被招待去吃飯~黑白時尚風

相信我,瘦下來才有心思打扮、吃飯才會有興致、拍照才會有好心情,今天高溫近30度~大家共勉之

8164.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