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_n.jpg  

過完年之後,旋風般的忙碌!三月份不誇張,我已經連續忙碌到此時此刻!

而且距離下次可以放空休假的時辰竟然還看不到日期,最恐怖的是一邊忙到頭暈腦脹,一邊還很享受當下...

說我是工作狂也不為過,畢竟做自己喜歡的事,多碎唸個兩句能把學員唸瘦,唸帥,唸漂亮~豈不是很划算!

其中有個工作重點就是幫學員們舉辦體重管理挑戰賽,延伸閱讀→[減肥] 年後減肥想加速瘦,這麼做就對了!

上週開賽本來預計35人就額滿,這會竟報名超過80人,真的很想問大家過年到底是吃多胖 ? 

7935.JPG  

本篇時尚瘦的主角兒-佳倪 (下圖紅格衫),也是參賽的學員代表之一

一個人減肥,常會有心酸誰人知,在感覺有瘦一些之後,總是因為目標不明確或是大環境誘惑而又放棄

一群人減肥,大家會互相鼓勵、會燃起鬥志,能夠結交戰友,可以再想放棄的時候還有支持下去的目標和環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幫學員辦比賽的原因,畢竟身為教練的我們,都是吃過減肥的苦,才了解學員需要什麼

cats.jpg  

佳倪身高168cm,過去的體重突破70公斤以上!女孩子身高夠,體重也高看起來就會像一枚壯漢

第一次看到佳倪的時候覺得她氣色好蒼白,感覺隨時都會有昏倒的可能,後來聊天才知道她真的有貧血問題

不過無論狀態如何,只要活著會呼吸還能進食,就會對吃有無窮的慾望呀~

685_n.jpg  

大多數想減肥的人都是透過網路找到我們,倪兒比較特別~她是在路上逛街被搭訕來的XD

當教練久了都練出一雙犀利的X光眼,有些女生天生膚質好,五官美,就是多了些脂肪蓋住

瘦到一個程度五官浮現,這就是最超值的整形,不花大錢卻能沒有風險的展現最美的自己

328_n.jpg

現在走在大街上心裡都會邊逛邊os:這位在減個8公斤就很對了,那位大腿在瘦個一寸半完美

如果正巧在對的時機,對方的狀態很優質又有時間聊,雞婆性就會起來,問對方想不想瘦一點

倪兒這位很可愛的大學女生,就是這樣被攀談聊天來的~ (以前肉肉 vs. 現在瘦瘦)

0cats.jpg  

前兩天同事給我看了一張網路正妹自拍照,妝感很美,鼻子也很挺~長直髮蓋住了兩頰有飄逸的感覺

後來同事問我妳覺得照片這個女生大概幾公斤,以直覺來看莫約50左右,殊不知竟然有84公斤 @_@

天秤座正義性格的我,實在很無法接受這種誇張的真相,很想問這女生是誰~我要幫她減肥!!!

在看倪兒從胖到瘦的一路蛻變,前後差了12公斤,她可是實至名歸的瘦下來

1cats.jpg

佳倪報名比賽,因為她想要在挑戰4~6公斤,要再從標準體重變成瘦子比例,現在拍照真好看!

體重管理挑戰賽的相關資訊,延伸閱讀 → [減肥] 年後減肥想加速瘦,這麼做就對了

672_n.jpg    

本人莫名的喜歡佳倪這張照片的整體感,超白底的皮膚和漂亮眼妝,美的很讓人驚艷!

漂亮的東西都會讓人想一看再看,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努力讓自己成為心中的理想模樣,是很大的成就感!

873_n.jpg  

最左邊是和佳倪第一次見面的樣子,氣色很蒼白卻搭了一個比例稍壯的身材

在她減肥的過程中坦白說是有階段的走走停停,畢竟20歲的大學女生有的是精彩歡樂的豐富生活

不過呼應我常說的:『 減肥可以休息、但不可以放棄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改變後的潛力有多驚人!!

123.jpg

再次重申:減肥可以休息,但不可以放棄~過量的吃一餐,罪惡感又至少3天,不需要讓自己這麼不快樂!!

現在看她FB的動態或是照片分享,每一張都搞得跟時尚雜誌的質感一樣,這是種好鼓勵人心的成果~

258_n.jpg  

在PEGGY生命中也有很多的減肥過客,很積極的開始後,卻也很衝動的放棄

當然也有很多瘦下來後,談戀愛,結婚生子,直到孕育下一代還是由我照顧飲食和營養

回顧這10年來的點滴,不管學員的心態和狀態如何,我都很堅持守在這個崗位盡責的學習和解決問題

到底我可以幫到誰?我可以幫到的是很想改變卻沒有方法,態度正確可以彼此學習和鼓勵的朋友們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7960.JPG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