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JPG  

不免俗在大年初三先派我們家兩個『緣投ㄟ』的姪兒跟大家拜個年

說他們是人間吸包機也不為過(吸紅包),長的頭好壯壯又口愛,所到之處讓人心甘情願的掏紅包奉上

這是第一年正式成為親阿姨,也是第一年要很認真在家窩著,等姊姊&妹妹回娘家

雖然她兩位已經是人妻身分,但一天到晚還是出現在家裡,因為嫁出去位置騎車不用十分鐘

花小弟(左)才五個多月大,已經練就好賺錢的特殊才藝『腳指夾紅包』,太有才了!

904_n.jpg  

而這兩隻小鬼根本是詐騙集團的精英份子,只要對我露個微笑,老娘的存摺印章就差不多要交出去惹XD

土豆&花生說:各位帥氣的哥哥和漂釀的姊姊們~如果紅包太多沒地方放,可以放到我們的口袋裡唷^_^

2cats.jpg

 

小除夕當天一早和工作室的夥伴們來個年前聚餐,選定了【宮廷炭火燒肉】←點字連結

0214.JPG  

菜單的全部種類,消費方式有分一般和精選!差別在精選的菜色種類多了30種

0215.JPG  

我們選的是精選消費,店家一端上來的第一盤就是這麼誇張的肉片

除了右下粉色的是豬肉以外,其他都是各式各樣的牛肉~

0226.JPG

肉片的面積比臉大,厚度差不多是10元硬幣立起來.連魷魚都是大尺碼~

0cats.jpg    

如果喜歡吃肉的人,應該是完全可以被滿足!

本人偏愛的是火鍋而且又不吃牛肉,所以來到這家燒肉店的前一小時都呈現飢餓的狀況

看其他友人吃的津津有味,老娘實在有點不爽快,而且店家上菜速度慢了點

0227.JPG    

除了燒烤類還有一些韓國料理的熟食可以點,我一進到餐廳就全畫了

不過一直到全部上完這些熟食也過了兩小時惹,除了海鮮煎餅還可以之外,其他熟食都不優

我們是平日的中午時段去,第一組消費的客人,一口氣就去了22個人~店員沒兩隻貓忙翻

0233.JPG  

海鮮我當天吃蠻多的,新鮮度還不賴!烤生豪我吃了4顆,味道灰常鮮甜

1cats.jpg

從過年開始就一直呈現吃東西+睡覺&小賭怡情的重複循環狀態

體重今早量變化不大,但體脂肪竟然狠很的飆升了1.5%,差點沒嚇的我閃尿

不過驚嚇了3秒後又馬上淡定,因為在小調個幾天就馬上回的來,反倒是很期待收假後的體朔計畫

過完年正是沒有藉口&全力衝刺減肥的最好時機,開始興奮的期待今年夏天的完美體態啦!!

 

【消費方式】皆須10%服務費

精選燒烤(95道食材無限加點)全日/假日$599/人

傳統燒烤(65道食材無限加點)平日午餐/宵夜  $399/人 ;晚餐/假日$459/人

 

【優惠專案】*優惠活動擇一,不可重複優惠

壽星大發:當日壽星前一天預定用餐,訂位4人以上,壽星免費。

揪團用餐:團體用餐於前一天預定用餐,8人以上可享1人免費!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讚』唷^_^  

arrow
arrow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