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慈善晚宴,最近一直很投入的準備中...(1/18更新內文~)



1/20的晚上,我們將喜宴軒包下來,準備要舉辦慈善晚宴!
將為
台北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籌措募款活動~我也身兼活動組
要帶來一段表演綵衣娛親(誤)是勁歌熱舞,讓底下參與的來賓感受我們的熱力四射

這是我們第一次排練的花絮,心得就是:每個舞蹈老師一定都超有耐心
畢竟我們這些非專業的人常常會同手同腳,舞步顛三倒四,結論就是宛若肢障...冏


第二次排練時,驚覺有幾位班底時間沒辦法配合,還有人重感冒~
整個表演必須得重新規畫路徑,時間又很接近了!真覺得是個硬生生的考驗


第三次練舞,非常感謝阿嘉(戴帽子)完全免費的情義相挺!直到把我們教會了才光榮退場~


開始重複的練習~阿嘉非常有耐心的幫我們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修到整齊!


整個流程都敲定之後大家也玩開了!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Pose隨便一擺都是滿分~


我想說也來個非專業舞者特輯,請有跳的人各擺一個Pose拍下來~
只是結果奈ㄟ差這麼多,右邊的凱雯應該是拍偶像劇或花系列吧,怎麼跑來舞場


另外兩位男士也呈現「臥佛」和「不知所云」的姿態~好衝突又好笑!


後來ㄚ嘉即興又來
個單手倒立折!Perfect~太完美了!!
也非常幼稚的不甘示弱,呈現三種不同的身體折法來拼一下!


話說在職場上,我是阿嘉的班主任!在舞場上,他是我們的老師!


不過眾粉絲心中,正港的的班主任還是羅志祥啦!
正巧我們的舞蹈老師前陣子上娛百錄影,頗有京城四少的FU


嗚呼,整場排完~接下來就要開始瘋狂練習啦!
今天下午正式進入喜宴軒最後驗收了!大家在台下等著最後的整場彩排~


別組的活動也好精采!星期五晚上一定是個有愛心,有得吃又有得看的完美活動!


期待當天的到來,能在年前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近一些心力~

從肢體不協調到整齊劃一,還真是讓人有莫名的成就感哩!
在這過程馬上學到只要多練習,總有機會成為專家,不管任何事~大家共勉之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