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年,就從台北101開始~每一年都熱鬧的封街(本篇點紅字都可連結唷)



2011年的一月,是公司一年一度最大型的風尚之旅
兩天一夜的高規格活動也參加了演唱會,在一萬多人面前跳舞→
[盛會] shake舞-幕後花絮


緊接著二月的新年,跟著老母回到舅舅家過年→[節慶] 媽咪娘家的大餐


三月份參加了同協的婚禮,赫然發現我們這一班的女生90%都還沒嫁出去
是物以類聚嗎?還是壞事做太多,上天讓我們找不到好姻緣阿凱の婚禮


四月份第一次造訪苗栗南庄,跟著家人&夥伴一起出遊
到老街走了獅頭山!遇上了這輩子很怕再也吃不到的甘梅薯條→[郊遊] 南庄老街小吃真迷人


五月份去了泰國玩足八天,遇到飯店服務生跟長的我好像喔→[泰國] 毒蛇奇觀&驚見胞妹


六月份被招待去巧克力雲莊→[郊遊] 苗栗-巧克力雲莊 [郊遊] DIY巧克力樂趣


七月開始,參與了「樂活家族」每個月固定找一天揪團出遊

7月美景農場8月文山農場9月九斗農場
10月向陽農場11月
金勇農場12月北埔休閒農場1月天可汗蒙古鍋

認識很多奇妙的人,也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點紅字可連結活動花絮)


八月參加了公司的16週年慶,一起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九月去了韓國度假一週,我發現我愛上了韓式料理,聽了很多故事→【2011。9月首爾】


九月二十九日,老娘的生日!收了五個蛋糕,感恩所有願意祝福我的人→[感謝] 我的28歲^_^


十月,有這榮幸上這位先生的課!他擁有藍寶堅尼,私人飛機...→[分享] 這個了不起的男人


十一月陪著好姊妹到劇場幫忙,那是一群很有故事的朋友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
可樂果劇團由一群肢障的朋友組成,幫忙一天收獲滿滿→[分享] 可樂果劇團後台直擊花絮


同月(11月)我參加減重比賽,拿到第一名,賺15000元→[減肥] 我瘦了6kg!!還賺到獎金^O^


十二月充滿歡樂節慶的月份!朋友君下也完成他的終身大事→[囍事] 典華酒店-幸福的婚禮


以及今年度,在工作上部分的成果發表!幫助人家變瘦變健康,是一件好有成就感的事~




回顧2011年,有很多精彩沒辦法細部分享!很慶幸我的生活總是如此精彩
有說不完的美食記事,出國旅遊,國內的小旅行,揪團和大家再一起,工作上帶來的滿足...

2012深信依然是個精彩的一年,明年的旅行會去新加坡,峇里島,香港,澳門...



如果覺得本篇的還不賴,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