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髮是昨天剛去燙的,本人還蠻喜歡這種凌亂的浪漫捲,夏天正適合燙髮~



最近還真有一種說啥中啥的詭異感,樂透包牌有沒有這麼準!?
之前手機是拿HTC野火,嘴裡碎念容量好小,沒多久手機就弄丟了(換HTC J)
後來嚷嚷著相機用了好多年,拍起來畫質真糊,同週到礁溪玩就掉進溫泉池裡了(換EX2)
昨天打開聚樂部用的電腦,和隔壁的友人說電腦真慢有點想換,兩個小時後硬碟直接掛掉@@

因為電腦掛了也忘了帶I PAD出門,進到工作室就只能喝水跟找學員聊天
下午忙完之後,乾脆就心血來潮的去變髮,一整個自在到不行



這家美髮院是賴大姊御用的,每次想換髮型都會找同一家店&同一個設計師
後來我們家三姊妹陸續也都會來這家找同一個設計師,不過設計師頗忙要先預約



這家店位在汐止新台五路上,店名叫做『上越』屬名留集團



店裡的空間非常大,光是服務的座位數至少有15個以上



因為心血來潮的決定,所以完全沒先打電話確認跟預約
還好到了現場妘卉(設計師)有再,而且好有空!大概是因為下午四點多的悠閒時段吧!



一屁股坐下來我就跟妘卉說:我的直髮留膩了,想要換一下造型~但不知道要換啥
我還真是個任性的顧客,妘卉就溫柔的拿著髮型書跟我討論

最後定案是拿著知名網拍模特兒的照片,因為逛Suiza@Korea 這家網拍的時候發現模豆的髮型我很喜歡

(圖片取自網拍)


我的頭髮還不夠長,不過燙出來的捲度跟我心中的理想差不多了~
妘卉說我這是冷燙中捲,採用平捲的方式,這種捲度洗幾個月就會變大捲



燙了頭髮才發現自己也有當網拍模豆的資質XDDD



一位學美髮的友人跟我說,夏天是比較適合燙捲髮的~
因為身上的衣服不厚重,所以穿搭起來就不會感覺一堆東西擠在脖子跟肩上



綁起來的樣子
直髮的變化性不大,捲髮只要隨意束起來就會很有型



之前頭髮有染兩層,紅的底色已經退成橘紅色了!過一陣子再去補染~



頭髮放下來的顏色比較低調,要是綁起來就很明顯的跳色



她就是設計師17號-妘卉!!
妘卉之所以被難搞的賴大姊御用是因為她的個性超隨和也不愛計較
若是有時候忙起來弄得不夠完整,後續的整理或是剪劉海這類小事她都不再收費

有些設計師會東推西說要你買東西,妘卉是安安靜靜把事情做好,完全不會多給壓力



如果有汐止的捧友想找一個細心又溫柔的設計師,可以指定妘卉唷!(要先預約)



離開前我跟她說我有再寫部落格,可以拍照放上去嗎?
妘卉害羞的笑了笑,聽她的口音我猜想她應該不是北部人~



同場加映:
昨天在FB上傳之後,詢問大家直髮還是捲髮好

男性好像都傾向直髮(是有沈佳宜控嗎),女生則是說只要瘦都好看!
這點本人非常認同,翻出好幾年前也有類似髮型的照片,同個髮型但差了近10公斤

確實呀!瘦一點什麼髮型都對味兒~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目前上越有再做燙髮套餐組合,我整個打理下來才花了 NT.2170 (燙護都有)

有些店家標價是一個,結果後續又加長度或護髮的金額又是另一個價位
所以買單的時候還真是嚇了一跳,本人燙頭髮很少低於3000塊大洋的,有賺到的FU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