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又要開講啦!瘦了13公斤之後,什麼窄版西外都穿的下,超嗨森~



上週接到任務,某辦公室邀請我去講課,分享工作經驗談以及平日如何誤人子弟
這是針對未來準備成為實習教練的心法分享,現場大概來了一百多個朋友,絕對掏心掏肺呀



本人一直覺得工作最大的價值和成就是來自學員們的成果~
阿勝五個月的時間減了25公斤,期間跨越了中秋,聖誕,跨年&過年

誰說連休佳節就一定會是減肥的剋星,只要有個聰明的方法和技巧,依然可以瘦瘦瘦



上周五阿勝回來量身,大家爭相跟他拍照!他本人超低調~但不害羞XD



過年期間幫學員們準備的激勵減重語錄都發的差不多了
每個人都到的表情都超好笑,偷吃的就覺得心虛,認真的就增加信念

這幾位減掉的公斤數加起來可不少於50公斤哩!




這個超萌的小女孩兒是映佩的女兒,若是有小孩的學員回來量身,都很歡迎孩子陪同
因為玩別人家的小孩最開心,逗弄一下他們,如果累了還可以還給他們的爹娘,皆大歡喜



這就是女孩兒的媽咪-映佩,目前減重邁入第二個月,已經減了5公斤啦!
每一次來都覺得她越來越年輕,她和先生一起在汐止開西式早餐店,個性活潑又好相處



前兩天才跟一個學員聊到,如果減肥減到乏了就要開始找一些樂子會動力

像是打破自己每天的規律生活,去報名參加任何有新鮮感的事
這也會讓注意力再度被轉移,不會一直覺得沒事就想吃東西之類的

除了他們自己要努力之外,我也常針對學員的狀況給予他們除了減重以外的資訊
會帶著比較沒自信的學員參加公益活動,也會辦很多好玩的派對和郊遊讓他們增加生活上的豐富度



這麼多年下來,我發現那些不僅瘦到底的學員,而且一直維持的住有幾個關鍵

一、有個減重過程一定越減越健康並且能夠持續的方法
二、願意為自己的極致效果,投資時間來學習關於飲食&肥胖的問題
三、融入環境真正成為我們的朋友、如果身邊有朋友這麼懂減肥和健康,你也不敢太胖啦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