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7.JPG  

【當你夠堅持的時候,就可以有能量去影響別人,甚至有力量去撼動別人!!】

這段話的起源是來自我對『火鍋&減肥』的堅持~

在食物界裡我對火鍋就是有莫名的偏執,只要友人問:聚餐吃什麼?通常不容易有其他的答案出現

一個人吃鍋非常的孤單寂寞,於是在我不停的催眠+促銷之下,身邊的捧油一一的愛上火鍋

每回輪值到台中的工作室我都覺得像是度假,上週三中午心血來潮又揪大家去吃火鍋

如果我是正常上班族,肯定沒本事這麼的逍遙自在,透中午吃『滿堂紅』會不會太囂張XDDDDD

1686.JPG  

這家滿堂紅麻辣火鍋位在台中SO GO百貨14樓,樓層中間剛好有水舞秀(每半小時一場)

燈光+音樂以室內的配備來說頗有氣勢,但我們的位置就在窗邊,以用餐品質來說有點兒吵^^"

1687.JPG  

這家的裝潢感覺走中國風

1680.JPG

1679.JPG  

我們的組合是牛奶+麻辣鍋,滿堂紅的麻辣湯頭真的有麻到

在辣鍋我只會涮肉片或是一些不吸油的食材(蒟蒻,魚片,木耳... )

其他葉菜或是菇類,我都會放正常湯底,聰明吃東西也是減少吸收或囤油的小技巧唷

1691.JPG  

冰品主打哈根大使

1678.JPG  

醬料區明亮乾淨

1682.JPG  

懷萱就是被我說服成功之一的盟友,減了12公斤之後也比較有本錢這樣吃~

以前她打女籃肉偏硬,但依然瘦下來啦~延伸閱讀→ [減肥] 運動員不好瘦?她減了12公斤耶!! 

1697.JPG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點紅字連結 )

 

另外一定要跟大家說,餐廳的蛤仔太迷人了~肥厚又鮮甜!!!我們一連點了5輪以上

1699.JPG  

食材是點菜單吃到飽的方式,點了之後再上菜感覺也不賴

可以避免失手夾太多或是食物不新鮮的問題,而且他們的上菜速度非常快

1696.JPG  

滿堂紅的計價&消費方式~沒有另外再加收服務費

1684.JPG  

說到麻辣鍋就想起最近出事的鼎王

不過我看這類的新聞其實蠻麻痺的,上了無數堂的健康&營養講座也早知道食物的真相

身體會肥胖或是生病70%確實跟飲食有關,但身體也有修復和代謝能力

偶爾為之是可行的,我想也不會有人瘋狂到天天吃火鍋~

每當有這類食安問題,我反而會想說: 最近去吃應該不用排隊,說不定還有促銷 (看很開)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電話:04-23286966

官網:http://www.mantanghung.com.tw/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99號(廣三Sogo百貨14樓)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