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拿『我從小胖所以瘦不下來』來嚇唬自己了!永遠可以比現在更好。



我們聚樂部每個月都會舉辦減重比賽,因為當有好的方法之後,加上環境就可以更聚焦目標

我都把極致的效果當最重要的終點,做了決定就不是瘦下來就好,而是要完全蛻變。
自從開始辦比賽之後,我自己也是受惠者之一!因為只要減兩公斤就可以抽獎,前三名還有獎金

獎勵的項目有:迷你i pad,現金10000,5000,3000,果汁機,體脂器...



要太多的肉我身上拿不太出來,不過雕朔兩公斤這麼簡單我絕對沒問題!
這個星期天要抽獎和頒發前三名獎金了!有沒有人要來當我的加油團幫我集氣一下

而且獎品還可以重複領取,i pad & 現金一萬我來了XDDDDD



月底截賽當天,大家量完體重之後我們會準備一些餐點犒賞大家
小班制的話就是小吃小點,大班制的話會叫外匯,預計過完年應該會很大班



第一名就是首圖的怡樺妞兒,這個月她就減了6.8公斤,體脂掉5.8%

我當教練這麼久常聽到→我從小胖,根本不可能會瘦!
怡樺是從小就胖的女生,有個健康的好方法,只要簡單持續做就可以一路瘦下來

只是多數的人卡住的是心魔和不相信自己(我以前也這樣看自己)



成績公布之後,小黑教練帶著大家跳兩遍『喜德舞』
教學員們在過年期間用短短的3分鐘就可以讓你熱血兼冒汗

喜德舞是冰原歷險記的教學舞蹈,大家可以上網估狗一下,動作很好學~而且挺喘的XD



瞧我們倆的都穿的紅通通,呼應今晚的『金介紅』(台語)主題
吳ㄚ環整個巴在我身上是因為措詞不當,黏在我身上用撒嬌來掩飾

我說:我覺得我皮膚很好又亮,今天全素顏還這麼美。她說:那不是油嗎? ...



第二位變身達人就是阿勝,他也是胖很久的代表

去年九月開始跟我配合減重計畫,初期我們再聊天時,他傳達出來的意念都是『死馬當活馬醫』

我能深深的體會胖很久的人,不相信自己可以當瘦子的想法。
關於這一點我特別想跟大家說,請開始常對自己說:我配得擁有一個健康漂亮的體態

這麼說真的有用嗎?如果有看秘密這本書,或是吸引力法則相關系列的~你就會知道這多重要!



看了一下阿勝的紀錄,之前無法想像自己會瘦的他,已經減了22.7公斤了 !!!!
而且從九月開始配合到現在,阿勝完全沒有停滯期的問題,我的學員只會有偷吃期~沒停滯這回事



玉環在訪問阿勝,準備傳給其他遠距離的學員看!一個用心的教練都很在乎『建立學員信心』這件事

我幫玉環瘦了13公斤後,她也開始認真的學習當一個好教練。
當我忙不過來的時候,玉環就是一個很棒的助理教練,能當她的學員也同等幸福呢

我們的瘦身之道很簡單
1針對每個學員的作息和飲食去規劃適合他的方法
2教會他們吃的營養和健康,針對自己的比例去計算好熱量(這可以一輩子不復胖)
3當一個好的傾聽者,同時創造一個輕鬆好玩又開心的環境(學員和我們都沒有距離感)



同場加映全素顏照,沒有粉,沒有眼線,沒有腮紅,沒修圖,沒調亮
這明明就是氣色很好好嗎~哪裡油!?(還在記恨,有沒有這麼小心眼)XDDD



學會照顧自己真的是第一要務,20歲時仗著年輕亂用藥物病態減重
慶幸自己現在都30了還沒皮皺肉鬆,而且狀態比十年前更好,好的體態跟保養何其重要呀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如果你也覺得他們的改變
很棒,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