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總在大吃後...(大誤)



再研究心理學(沒有文憑的這種XD)這麼多年之後,有悟出一些些關於人性在面對肥胖的慣性

瘦不下來的人差不多就這幾類型:
病態(生病吃藥導致),愛吃(熱量超標),產後胖,代謝太差(亂吃藥或長期節食者),情緒問題
上述最棘手的就是情緒問題,因為這沒有藥醫,卻最容易讓身體的代謝失衡,常常陷入焦慮和不快樂


所以我們想出了讓一群想減肥的人很有目標,而且內容很好玩的減肥比賽
本人我是一個優雅的天秤,一但報了比賽內心的勝負欲就會被燃燒,有目標就會有成績跟方向



我也帶著一部分原本就在進行減重計畫的學員參賽,上週六是他們的決賽和抽獎
我像播報記者一樣一路幫他們側拍,每個人進場感覺走路都有風 (是因為瘦了輕飄飄的關係嗎
)



比賽都只有為期一個月,規則是跟自己的比例比!大公斤術的捧油不一定勝率高
體脂肪也會納入比賽規則,所以不健康餓瘦的方式公斤數會短暫的掉,但體脂肪可是會增加的




我跟郁菁是今天的工作人員,郁菁妞兒還來不及報比賽就瘦到底了XD
她身高158cm,之前體重是50.5公斤,體脂肪29%!真佩服她有勇氣穿這麼貼身


一個多月瘦了5公斤,體脂肪掉5%,完全瘦對地方!甩掉下腹部和大腿內側的肥肉,現在很精實!


延伸閱讀→ [減肥] 雕朔5公斤,全都瘦在小腹跟大腿耶!!!



聯合北區5個工作室,報名參賽人數超過140個人!大家都想要在冬天減肥,準備迎接今年蛻變的夏天




本人剛好是資深教練,又是比賽的策略高手兼魔鬼教練,所以受邀上台分享學員怎麼辦到的



除了比賽前三名有高額獎金之外,只要減兩公斤就能抽大獎
第一獎是『迷你 I PAD 』接著是現金10000,5000,3000,燃脂計算機,果汁機...


其中兩個學員抽到果汁機耶



阿勝抽到現金三千元~歡呼



我們工作室一共有20個人參賽,一個月總共減了99.59公斤
等於每一個人都平均至少瘦了4~5公斤以上,要是瘦在我身上...可以叫我賴隋棠了




我以下這次有參賽的學員們~

左起→阿勝減了20公斤,永廷減了12公斤,敬棠減了15公斤,玉環減了13公斤
右起→伊辰減了6公斤,王涵減了20公斤,小展減了24公斤,嘉倫減了4公斤(中間的我減12公斤)


大家的數字都還在進行中,以前怕瘦不下來,現在怕瘦的太少被比過去XDDD



謝謝你們陪我玩這一場遊戲,大家的成績真的讓我完全滿足~
一月份我自己也報了比賽,沒有很多肉可以拼,我打雕朔兩公斤來抽大獎(也提前為過年準備)


昨天在整理大家的胖胖照,一個人在電腦面前笑好久!
我的笑是開心的笑,原來大家的長相都是暫時的,瘦了之後各個都跟整過型一樣

感覺台北以外的學員們,可以策劃一下線上的減重比賽(成形立刻公布在社團)
這樣即使不能來到現場,但同樣也能參與....勝負欲可以讓人一個月多瘦1~2公斤哩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如果你也覺得
大家的戰績很棒,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